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普吉街道:强化监督执纪 狠抓征地拆迁项目落实推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17:22:2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巴荆楠王迪)为保障普吉街道林家院周边地块土地征地拆迁工作稳步推进,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街道纪工委对地块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期间,街道纪工委围绕街道中心工作,挺纪在前,对项目征迁涉及的重点领域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林家院地块征迁工作依法、阳光、公开透明、和谐推进。

普吉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街道纪工委对地块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供图

  加强监督指导,着力做好主抓和推进工作。在林家院地块拆迁过程中,街道纪工委持续开展巡回督查,督促社区和党总支、小组和党支部以及相关专业公司,真正做到思想统一协同配合,人员到位各尽其职,充分保证思想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切实加快拆迁工作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严格纪律督查,着力做好检查和督办工作。工作中,开展常态化专项工作检查,严查工作人员在拆迁工作中存在的违法违纪行为、规范管理,督促拆迁补偿资金及时发放到位;紧盯产权、测绘等重点环节的认证。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规范开展工作,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以及“三重一大”会议决策,坚决杜绝独立专行、推诿扯皮、事不关己的现象发生,着力解决不作为、慢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行为。

  注重务实落实,着力做好执纪和问责工作。对在地块拆迁工作中不带头、不配合的党员干部,纪工委协同派出监察室人员形成合力对相关人员进行提醒谈话,提高思想认识;对情节严重给予党纪政纪处分,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力的纪律保障。

普吉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街道纪工委对地块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供图

  纪工委派驻开建办监察室人员到位以来,先后对7人开展了“一对一”谈话,人员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工作劲头明显改善。对日常检查中发现的2条重点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并明确整改时限,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重要岗位,真正做到提醒监督常态化、精准化,为下一步的征地拆迁工作起到了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