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总给城市带来惊喜的东原,会如何改写空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17:31:52  来源: 云南网

  东原之于城市,扮演何种角色?

  激荡三十年过后,又是激荡十年。吴晓波笔下的企业,在改革开放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走过了四十余年的奋进拼搏之路。到了2020年突遇转折,无论是企业或是个人,都开始缓下脚步,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

  而东原集团早在2004年创立之初,便对自身角色有过明确定位。

城市实景图。供图

  ——是种树者,也是乘荫者

  基于这一原则,东原集团布局每一个城市的作品,都有拓新区域价值的意义。之于重庆,在城市向北发展趋势展露之初,东原的第一个项目便选在了北部新区。2005年建成的东原中央美地,15年之后,依然是购房者眼中的品质洋房,与周边众多后来者相比,并没有因为时间差而造成美学或品质上的落伍。

  东原布局重庆的胜利,也为之后进军成都奠定夯实的基础。

重庆东原·中央美地实景图。供图

  ——是开拓者,也是坚守者

  从西部走向沿海,东原集团勇于开拓的同时,也时刻保持企业对于城市价值的卓见。耕进上海,在惠南板块消除与浦东的空间隔阂,跻身于“30分钟生活圈”之初,东原的人性化获奖项目即落定于此。获得“2015-2016中国TOP100价值楼盘”的东原·逸墅,能从全国100个城市近10000个楼盘中脱颖而出,离不开东原集团对美学、品质的坚守,以及对人居需求区域定制化的拓新。(数据来源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评选发布的“2015-2016中国TOP100价值楼盘”榜单)

上海东原·逸墅实景图。供图

  是东原选择空港,还是空港需要东原?

  2019年7月,东原与7家知名房企经过105轮竞价,最终以144%的溢价率拿下东原启城这块地。这一次,向来能远见城市价值的东原集团,为什么会笃定昆明空港经济区的潜力?

  借鉴世界门户枢纽机场临空区域发展经验,昆明空港经济区依托长水国际机场,将成为昆明乃至中国的商贸新中芯,这里的资金流和人流在机场扩规后,将呈量级增长模式,区域价值潜力可见一斑。

长水机场实景图。供图

  除了依托机场、高铁、地铁等形成的交通网络,空港经济区还将得益于云南东盟产业城规划的22万人口。东盟产业城位于空港经济区,作为昆明市和滇中新区融合发展的示范工程,未来将以更多的投入打造中国与东盟国家产业发展和自由贸易平台,成为云南走向世界的新桥梁。

东盟产业城启动仪式实景图。供图

  面对一个正在崛起的新城芯以及22万居住需求,东原没有理由不看好空港经济区的未来。(数据来源《云南东盟产业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东原·启城将给空港带来何种惊喜?

  东原·启城作为东原集团落子昆明的第二个项目,在产品规划上与上海的东原·逸墅有异曲同工之妙,皆以区域人性化需求为落脚点。划时代打造空港约60万方封面大城,规划6大主题生活场景,配备一站式商业配套,引入新加坡式美学景观,从多个维度改变城市生活方式,拓新空港人居潜力。

昆明东原·启城实景图。供图

  同时,东原·启城将为空港带来中国创领社区运营品牌——原·聚场,把一代人关于邻里间温情相处的怀念,赋予新的生命力,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下,衍生一种人与人、人与社会链接的全新方式。原·聚场旨在打造一个有心有趣有爱的新型俱乐部社群,围绕“美好、有趣、有益”开展精彩多样的社群活动,使其成为居住者的生活客厅、学习课堂与展示交流的舞台。原·聚场作为实现家与城市、人与社会正式交流的媒介,将人群汇聚,优化闲置资源,让社区具有内部循环生态系统,成为“有心有趣有爱”的小社会。

  基于空港经济区快速发展,人居需求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东原·启城缩短城市人居方式变革周期,高度满足区域新增居住人群。东原·启城将与崛起的昆明新中芯——空港,并肩前行共鉴未来!(东原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