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积极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5:51:51  来源: 云南网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分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五四青年节活动。

  志愿服务,共创美丽城市

  4月27日上午,分公司本部青年团员志愿者前往桃园社区广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手拿捡拾器和垃圾桶,从北到南,分类分组的对整个社区广场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盲区进行清洁打扫,并帮助环卫工人们清理树叶残枝、擦拭共享单车,为打造社区整洁居住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活动后,青年团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感觉很开心。同时,与环卫工人们同劳动,也深切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辛劳与不易,今后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团员使命,为社会多做贡献!

  美化职场,扮靓工位

  4月27日下午,“美化职场”活动启幕,将青年团员们将姹紫嫣红的鲜花,发放至员工工位,扮靓职场,并积极主动为同事清洁办公桌,朝气蓬勃地迎接青年的节日。

  爱生活、爱工作,做青春朝气的共青团员!

  征文活动

  组织开展“学理论 读经典 抗疫情 提正气”征文活动,发动青年团员踊跃投稿,将自己疫情期间学习心得及抗击新冠肺炎的故事进行报送,后期将进行评选与宣传,以征文活动为契机,激发青年团员爱国热情,努力提升人文素养,深刻认识时代青年人肩负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

  “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青春正能量,也促进了青年员工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荣誉感,激励广大青年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公司的发展和建设当中,为助力公司“二次腾飞”做出新的贡献!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 供稿)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