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交通银行 >> 正文
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举办“战疫战贫大爱无疆,传承奋进青春绽放”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11:24:00  来源: 云南网
活动海报

  为落实党中央、团中央和中央金融团工委精神,5月17日,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以“党建带团建”模式,举办了“战疫战贫大爱无疆,传承奋进青春绽放”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年主题活动。交行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本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扶贫干部、青年员工代表现场参加活动,全行1300余名干部员工通过视频端直播观看活动。

交行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栾立冰致辞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合唱中拉开序幕,交行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栾立冰致辞,向全辖各级团组织、党群团干部和青年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英雄白衣天使和战斗在扶贫第一线的驻村干部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栾立冰鼓励大家传承“五四运动”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战疫战贫的战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投身于建设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为交行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奋斗中绽放青春,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新作为新风采!

活动现场

  穿越历史的悠长岁月,朗诵合唱《五四、永远的五四!》带领我们走回1919年,在祖国危难之时、山河破碎之际,中国青年们发出呐喊,凝聚数万万人的力量,用青春为我们留下了传承百年的五四精神。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情景剧《谎》讲述了一位主动请缨奔赴抗疫一线护士,为了让坚守扶贫点的爱人安心工作,编织美丽谎言的故事。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精神。

活动现场

  病毒无情肆虐,交行人抗击疫情不掉队、坚守岗位有作为、驻村走访为脱贫,情景舞蹈《青春战“疫”战“贫”显担当》描绘了一道战“疫”又战“贫”的靓丽“风景线”。

  主题活动当天,振奋人心的消息传来,交行省分行挂钩扶贫点维西县中路乡腊八山村实现脱贫摘帽。脱贫攻坚工作,离不开中央和总分行的领导部署,也离不开无数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交行人,交行省分行驻村干部张启兵、普显付现场分享他们的扶贫工作的酸甜苦辣。

  扶贫路上,不悔青春梦,不变交行情!情景剧《扶贫路、青春梦、交行情》见证了交行青年们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在实践中增长本领,在基层扶贫工作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疫情就是战斗的号角,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舞蹈朗诵《用我们的方式参战》齐心演绎了交行人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用我们的方式主动出击,英勇参战,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

活动现场

  音诗画节目《我在你身边》歌颂了抗疫战斗中的白衣天使、优秀党员以及坚守在各个岗位的基层工作者,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