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中国银行 >> 正文
巧用中行手机银行 开启您的智“惠”生活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8:08:06  来源: 云南网

  “特殊时期,发了工资,我想把工资拿来投资,可是又不知道什么样的投资可以满足我的需求,肿么办?”最近,中银小薪接到了很多这样的询问。她的回答是:“我们对代发薪客户正巧推出了‘基金定投&慧投有礼’活动,有很多礼品送哦!”

  如何参与这个活动?很简单,首次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签约操作基金定投(货币基金除外),且月末定投状态正常的客户即可领取大礼。那我们就一起来了解活动详情,也用心Get中行手机银行新技能,开启我们的智“惠”生活!

  掌握智“慧”“定”投,才会为你“薪”动

  在投资理财产品如此丰富的今天,我们的选择很多,基金定投无疑是最适合“懒人”的一种,约定时间扣款、约定扣款金额,强制储蓄、省时省力,分批逐笔投资,积少成多,还能分散风险。客户可以在中行手机银行APP的首页上搜索基金产品代码,直达产品页面,点击“定投”即可进行线上操作。更“高级”一点的“玩法”,那就是中行的“中银慧投”,中国银行会有懂产品懂市场的专属智能投资顾问,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资产配置方案,24小时不间断解决客户投资烦恼。

  据了解,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中国银行开展的“基金定投&慧投有礼”活动,就是针对首次签约基金定投(货币基金除外)且月末定投状态正常的代发薪客户,或首次购买中银慧投基金组合的代发薪客户,次月赠送30元美团无门槛现金券,叠加定投新客和慧投新客活动,还可获得50元话费。此外,客户分享案例,并被中行选中(每月评选出10-20篇优质活动案例),将额外赠送100元美团无门槛现金券。参与活动的客户可登录中行手机银行,进行领取,并按操作进行兑换和使用。

  医保电子凭证,扫码就能看病

  医保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人们在疾病治疗过程中产生的费用负担,也起到了风险转移的作用,因此,医保卡被越来越广泛地利用起来,使用的范围也在不断地扩大,然而,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卡的丢失、跨区域使用受限、资金及信息安全等,医保电子凭证因此应运而生。为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贴心生活服务便利,中行手机银行特开设了医保电子凭证申领及在线激活的功能,客户只需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点击生活频道页“医保电子凭证”,就可完成申领及激活操作。

  中行云南省分行相关人士介绍,医保电子凭证是国家医疗保障局为医保相关的参保人、经办人员、医护人员、定点医药机构、医药企业等在全国统一的医保信息平台中颁发的统一标识信息。医保电子凭证可与身份证、二维码、生物特征等相关联,支持所有医保相关业务,全国通用,跨渠道通用。与实体卡或其他电子卡相比,医保电子凭证有四个突出优点:快捷扫码,医保电子凭证通过扫码即可使用,无需提示卡,方便快捷;功能齐全,拥有医保查询、就医购药等功能;全国通用,标准全国统一,跨区域互认,凭证办理;安全可靠,实名认证加动态二维码展示,确保个人信息和使用安全。

  手机银行在手,支付便捷无忧

  电子支付的兴起,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真正地实现了随时随地随心付。中行手机银行也开发了强大的功能,支持微信、支付宝、京东、美团等多家支付机构的一键绑卡。中行手机银行用户只需在手机银行页面上方搜索“一键绑卡”,直达绑卡页面,选择需要绑卡的平台及需绑定的卡片,在支付时,就可以在微信/支付宝/美团/京东等平台选择中行卡进行支付。

  说到支付,不得不提的还有信用卡的自动还款。开通中行信用卡自动还款功能后,在中行手机银行首页功能区选择信用卡→卡片管理→自动还款,进入页面,设定信用卡、还款金额和还款账户,下一账单周期即可实现自动还款,为持卡人解忧。

  此外,中行手机银行汇聚智能科技,凝结贴心服务,还可以为客户提供账户管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生活缴费、结售汇等专业、安全、便捷的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

  手机银行在手,智“惠”生活我有!应用市场搜索“中国银行”即可下载安装中行手机银行APP,get新技能,畅享慧生活。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 供稿)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