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全省火热开展第十一届少儿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0:20:10  来源: 云南网

  “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是由新华保险联合国内权威书画专家共同打造的大型书画赛事,旨在传承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关怀少儿成长,该赛事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持续举办了十届。

  赛事范围覆盖全国,惠及家庭上千万,累计收集作品超300万幅,数量质量屡创新高,已成长为国内参赛人数众多、社会反响强烈、深受家庭喜爱的知名少儿书画赛事,并荣获“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大奖”和“中国互动营销学院创意金奖”。

  今年是大赛走过的第十一个年头,本届大赛以“童绘中国力量”为主题,邀请参赛选手用手中的画笔记录自己对中国力量的所见、所闻、所感,致敬伟大祖国!

  继上周大赛正式拉开活动帷幕后,云南分公司及全省各机构纷纷通过丰富的形式开展赛事活动,携手为热爱书画、追逐梦想的少年儿童,打造多姿多彩的展示舞台。

  保山中支借助六一儿童节欢乐的气氛,在职场本部和龙陵职场开展了2场书画大赛,活动现场家长小朋友共计60余人参与,收集到书画作品72幅。曲靖中支也积极筹备,开展了两场少儿书画大赛,现场小朋友们用缤纷多彩的画笔描绘着一幅幅画卷,也描绘着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

  大理中支开展放飞梦想书画活动,小朋友们现场绘画风筝、放风筝、并与家长们共同亲子DIY蛋糕,惬意挥洒着丰富多彩的想象力、享受着父母的温情陪伴,同样组织蛋糕DIY活动的,还有美丽的版纳中支,参与活动客户40余人,现场氛围温馨愉悦。

  红河中支在本部职场开展少儿书画大赛活动,共计40余人参与,活动现场邀请到蒙自三中的绘画老师进行专业指导。

  玉溪中支的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参与彩陶彩绘、制作星空、陶泥玩具,一张张专注认真的小脸、一件件充满童趣的作品,构成了活动现场最美丽的风景!

  随着新华保险第二十届客服节的开幕,新华保险将在全国打造更多丰富多彩的客户服务活动,让新华保险的关爱传递到每一位客户的身边。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 供稿)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