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碧桂园·龙腾世家|龙樾与莲华小学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5:07:52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秋颖)6月17日上午,五华区人民政府与昆明碧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推广名:碧桂园·龙腾世家|龙樾)在昆明碧桂园·龙腾世家项目营销中心举行《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同时五华区教育体育局与昆明碧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场进行《昆明市五华区莲华小学教场校区(暂定名)代建及教学设备配置移交协议》签约仪式。莲华小学教场校区正式落户五华区。此举将使五华区优质教育资源得到进一步提升,满足周边适龄学生的就学。

活动现场。供图 

  根据政策规定和协议约定,碧桂园龙腾世家项目A3、A4地块范围内符合条件的住宅业主子女可就读莲华小学教场校区,且就读莲华小学教场校区并完成六年小学义务教育后,初中可分配至就近的昆明市第八中学就读。

  其次,在昆明碧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中配建的18班幼儿园,与项目同步交付后,由昆明市五华区教育体育局负责引进昆明市优质学前教育品牌“五华区江滨幼儿园”举办普惠性民办幼儿园。配建幼儿园具备招生入园条件的前提下,将优先接收以上符合条件的业主适龄子女入园。

  在签约仪式上,五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静同志表示,为了让广大五华群众享受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我们积极与昆明碧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由碧联地产在莲华街道代建一所小学,进一步推动区域教育结构合理布局,使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扩充、均衡覆盖。

莲华小学校长贺迎冰。供图

  莲华小学校长贺迎冰说,学校将抓住与碧桂园·龙腾世家精诚合作和人才领航计划的契机,建设特色鲜明、功能完善、师资雄厚、管理一流的现代化高水平学校。进一步发挥莲华小学在基础教学领域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提升辖区基础教育品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办高品质有特色,令辖区居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碧桂园云南区域助理总裁王佰银。供图

  碧桂园云南区域助理总裁王佰银说,碧桂园此次代建学校移交办学签约仪式在昆明市五华区人民政府、昆明市五华区教育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顺利完成,双方的战略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共同实现对五华区莲华小学教学环境和设备的改善。让更多人享受到优质教育,让五华区的教育锦上添花。

莲华小学。供图 

  莲华小学始建于1936年,是一所有着优秀办学水准与底蕴的学校,是五华区30多所公办小学中首屈一指的示范性小学,也是昆明家长眼中最炙手可热的名校,在83年的发展历程中收获了颇多荣誉,包括 “昆明市身边的好学校”、“云南省文明学校”、“云南省一级示范学校”、“云南省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等。

  本次龙腾世家与莲华小学签约代建莲华小学新校区选址位于五华区教场中路西侧,东侧紧邻莲华街道办事处,用地面积约为:18.9亩,将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

碧桂园•龙腾世家效果图。供图

  碧桂园•龙腾世家项目作为碧桂园集团入昆的战略型作品,一环旁龙系高端项目,不仅是对项目人居品质的坚守,更是碧桂园在云南七年的匠心沉淀和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碧桂园·龙腾世家·龙樾项目规划住宅981套,为89-140㎡的板式佳装产品。以教场东路为界,西侧打造板式装修大宅,周边拥有良好的人文环境,众多优质市政配套,项目自身自持约11.2万方商业体量,主城区改善翘楚,极具品质。

  此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碧桂园·龙腾世家·龙樾与莲华小学的强强联袂,必定成为五华区教育配套走向新历程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