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10:20: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黄倩)6月12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梳理集团前期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集团党委委员胡霈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云南中烟派驻曲靖市扶贫办副主任石忠宁、集团机关党委及“挂转办”有关人员、集团各工厂“挂转”工作具体负责厂领导及“挂转办”主任、集团和各工厂派出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工会副主席、群团工作部部长、集团“挂转办”主任华业顺主持。

  胡霈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向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表达崇高的敬意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按照云南中烟和集团党委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明晰目标,紧盯任务,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在“真”字上下工夫,在“准”字上求突破,继续发力,推进工作;四是注重资金投入到位,严格规范项目资金运作管理。胡霈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发扬能吃苦、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精神,坚守岗位,全力以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努力。

  石忠宁对集团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提出指导和建议,并希望大家持续加强政策学习,聚焦工作目标,梳理工作流程,强化资金管理,规范高效地做好项目。

  华业顺对集团脱贫攻坚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严格按照云南中烟和集团的工作安排,做精做实做真做准各项工作,坚定信心,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集团省内各工厂工会主席汇报了各自挂钩帮扶贫困村现阶段帮扶工作情况、存在的难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及第一书记汇报了帮扶工作中的具体情况及心得感悟,表示将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为2020年脱贫攻坚目标的全面实现作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