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行手机银行端午“礼”遇新客 让你“粽”享欢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8:39:18  来源: 云南网

  端午“礼”遇,重磅来袭!在端午节,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推出“任务式”客户回馈活动,新客户完成的“任务”越多,获得的礼品越丰厚,让你的快乐不停歇!

  即日起至8月31日,中行手机银行“新客五重礼”重磅来袭。一重礼:首次完成手机银行线上自助注册交易可获赠10元话费优惠券;二重礼:在网点新开立手机银行,且当日在网点完成手机银行一键绑卡、首次风险测评与自营理财及结构性存款签约、客户信息补录等任务,可获赠25元话费优惠券;三重礼:首次签约非货币基金定投并至少1次扣款成功,且月末定投状态正常的客户,可获赠50元话费;中行代发薪客户,可叠加获赠30元美团券(叠加赠送美团券活动将于2020年6月30日截止);四重礼:首次签约智能定投并至少1次扣款成功,每月末定投计划仍有效,即可获赠12500个尊享积分;定投基准金额超过1万元,叠加赠送每位客户25000个尊享积分;超过5万元,叠加赠送50000个尊享积分;超过10万元,叠加赠送125000个尊享积分;五重礼:首次购买中银慧投基金组合,可获50元话费,中行代发薪客户可叠加获赠30元美团券(叠加赠送美团券活动将于2020年6月30日截止);成功分享智能资产诊断,奖励10元话费(每个客户1次/月)。

  当你成为了中行手机银行的用户,会发现有很多“新技能”等着你去一项项挖掘、体验、热爱,并最终形成使用习惯。其中,就有涉及到手机银行“新客五重礼”中提到的“基金定投”和“中银慧投”,可以先来了解一下。基金定投无疑是最适合“懒人”的一种,约定时间扣款、约定扣款金额,强制储蓄、省时省力,分批逐笔投资,积少成多,还能分散风险。客户可以在中行手机银行APP的首页上搜索基金产品代码,直达产品页面,点击“定投”即可进行线上操作。更“高级”一点的“玩法”,那就是中行的“中银慧投”,中国银行会有懂产品懂市场的专属智能投资顾问,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资产配置方案,24小时不间断解决客户投资烦恼。

  此外,中行手机银行汇聚智能科技,凝结贴心服务,除了“定投”还可以为客户提供账户管理、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生活缴费、结售汇等专业、安全、便捷的一站式移动金融服务,更不用说强大的支付功能,满足多个平台的移动支付需求,从此打开便捷生活的“新世界”大门。更值得一提的是,中行手机银行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出,实现了快捷扫码看病购药等功能,让老百姓深切体会到金融科技带来的“有温度”的银行服务。

  手机银行在手,智“惠”生活我有!应用市场搜索“中国银行”即可下载安装中行手机银行APP,get新技能,畅享慧生活。

  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 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