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农发银行 >> 正文
发放6000万元贫困村提升工程贷款 谱写脱贫攻坚新乐章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15:12:5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谭向春)6月24日,农发行个旧市支行对屏边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发放6000万元贫困村提升工程贷款,用于支持屏边县贫困村道路提升工程建设,助力屏边县脱贫攻坚。

  屏边县是云南省9个未摘帽贫困县之一。个旧市支行在了解到屏边县贫困村道路提升工程项目存在资金缺口16000万元的情况后,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推动项目调查与审批工作,在4月份发放10000万元的基础上,今日再成功发放贷款6000万元,充分体现了政策性银行助力脱贫攻坚的政治担当。 

  上述贷款将用于支持屏边县辖区的白河镇、新华乡、和平镇、新现镇、白云乡、湾塘乡、玉屏镇实施村组道路建设。预期项目竣工后,将明显改善该县贫困地区的道路交通条件,并有效带动该县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到2020年实现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下一步,个旧市支行将继续履行农发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在服务辖区各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探索创新金融支持模式,为辖区各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