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阳光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祥云支公司快速赔付重疾保险金50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5:59:16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杨艳)近日,阳光人寿祥云支公司举行“臻欣实意、阳光大爱”50万理赔现场会,向客户郭女士赔付重疾保险金50万元。

  据了解,今年42岁的郭女士于2018年8月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臻欣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元。2020年4月,郭女士不幸罹患卵巢恶性肿瘤住院接受治疗,6月1日,郭女士向阳光人寿祥云支公司申请理赔并提交了相关资料。阳光人寿祥云支公司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疾先赔”绿色理赔通道,迅速开展理赔调查和审核,经公司审核,确定属于理赔范围,在客户正式提交理赔材料后的第5个工作日予以结案,根据条款约定向郭女士赔付重疾保险金50万元。

  理赔现场,郭女士的妹妹为公司送上锦旗,对阳光保险的快捷理赔与人性化服务表达了感激之情,她说到:“今天,因为我姐姐还在治疗当中,我代姐姐来参加阳光保险的现场理赔会,我代表我的姐姐及家人向阳光保险表示衷心的感谢!虽然疾病给我们带来了重大的伤害,但阳光保险赔付的50万元保险金,解决我们家庭因大病造成的经济危机,缓解了全家人的精神压力,非常感谢阳光保险雪中送炭!”

  阳光人寿祥云支公司负责人环体贵表示:“我们希望郭女士通过这50万元的理赔金得到有效的治疗,尽快恢复健康。同时,风险无处不在,生活不是永远阳光明媚,当风雨来临时,保险或许不能马上驱散阴霾,却能让受其庇佑的人从容应对。未雨绸缪,防范未然,用保险为家庭撑起一把保护伞,陪伴家人迎接风雨后的绚丽彩虹。”

  阳光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理念,以“一切为了客户”为核心价值追求,持续创新理赔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向社会传递“爱与责任”的保险理念。2020年,公司推出多项线上服务并不断升级。其中,围绕核心保险服务,陆续推出“易理赔”“微服务”“云展业”“远问诊”四大服务举措。客户可直接通过“我家阳光”App在线自助申请理赔,只需一部手机即可办理多项保全业务。值得一提的是,“我家阳光”APP还为市民提供在线问诊,三甲医院医生在线解答,可享受免费便捷健康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