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一场“太阳,从西边升起”的发布会 照亮太平这片未来热土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7:14:48  来源: 云南网

发布会现场。供图

  云南网讯(实习记者 陆彝薇)2020年6月29日,金地集团太平项目“金地•自在城”用一场颠覆且极具艺术感的案名发布会,开启了金地昆明的一段全新征程。这场主题名为“太阳,从西边升起”的发布会,以极致引领创意,让众人的目光聚焦到金地的新项目及太平这座城市上。

发布会现场。供图

  金地集团昆明公司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发表致辞,介绍了对“金地•自在城”未来的规划,讲述了新富裕时代下的自在生活理念,向来宾们展现了一卷美好生活的画卷。

金地昆明公司副总经理章骏先生致辞。供图

“金地•自在城”营销负责人李泉先生致辞。供图

  发布会的环节充满了仪式感与创意,金地集团昆明公司的众领导用手“托起”冉冉金日,照亮了夜晚的滇池湖畔,也即将照亮整个春城的新生活方式。

发布会现场。供图

  随后,“金地•自在城”的项目案名伴随灯光辉映照射在西山上,向世界告知,西昆明正有一颗耀眼明星,正在逐渐升起。

项目案名照射在西山上。供图

  “太阳,从西边升起”代表了对人们以往生活方式的颠覆,也代表着西昆明安宁板块的崛起。目前昆明的三个卫星板块,太平相比距离较远的呈贡、空港新城,在政府斥千亿巨资后,加速了发展进程,不仅森林覆盖率达70%,属全国罕有,生活配套也一应俱全。太平目前已经完全融入昆明,逐渐显现昆明城市副中心的地位,成为昆明半小时都市生活经济圈及都市居民眼中的“西昆明”。

金地•自在城区位图。供图

  此次“金地•自在城”项目,还将会把跨越世纪的永恒经典——褐石系建筑带入春城人民的视野,在完善最优质物质生活配套的基础下,深度植入金地始终坚持的人文基因肌理,以最精致的原味褐石小镇、文化配套、社群运营带来文化生活丰盈的精神生活,打造出最春城的人文生活方式。 

金地•自在城鸟瞰图。供图

小镇中心效果图。供图

  “金地•自在城”这一冉冉升起的“太阳”,将为人、城市与生活三者的关系做出进一步的结合与创新,让更多人认识太平,更多人感受金地即将打造的自在生活应许之地。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