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保 >> 正文
中国人保寿险突出线上形式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6:55:31  来源: 新华网

  原标题:中国人保寿险突出线上形式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6月28日起至7月8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寿险)突出线上形式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13年,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中国银保监会决定将每年7月8日确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2020年是人保寿险连续第8年组织参与该项活动。据介绍,今年的活动以“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人保寿险将聚焦“脱贫攻坚” “抗击疫情” “健康中国”等内容,广泛动员36家省级分公司各级分支机构干部员工、营销员及客户通过各类线上方式,投身到“7·8保险扶贫健康操” “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和“保险科技五进入”等活动中来。进一步激发国有骨干保险公司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的共识。

  线上捐赠步数 助推脱贫攻坚

  人保寿险依托中保协“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客户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各级机构因地制宜,组织发动员工和客户通过居家或者选择室外适宜场地,自由选择健康操内容(如舞蹈、太极拳、跳绳、蹲起、高抬腿、波比跳等)参与公益捐赠步数活动。一方面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一方面通过运动可以产生步数,并使用“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进行捐献公益步数,助力甘肃、广西、贵州、宁夏、云南、四川、新疆以及内蒙古等8 个省份生成保险扶贫项目。人保寿险将认领甘肃、云南、四川、新疆等“三区三州”相关省份的扶贫项目,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上述群众解决因灾因病因意外返贫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打赢二〇二〇脱贫攻坚战添砖加瓦。

  线上拍摄短视频 传播健康正能量

  运动健身除了带给人们形体上的美,更重要是帮助人们塑造坚韧的意志品质、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人保寿险响应中保协相关号召,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和社会公众,参与“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

  大家用手机或是拍下自己丰富多彩的居家锻炼形式,或是拍下7、8同事好友一起完成的户外运动发布在抖音、快手等媒体平台上。在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增强免疫力的同时,展示了保险人青春洋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展现了保险知识普及等与保险功能作用及人民日常生活相关的正面宣传内容。

  线上开展“五进入” 创新保险科技应用

  为提升行业形象,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自2013年以来,历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都会组织开展“保险五进入”项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别于过去几年组织全国各地机构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宣讲金融知识,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人保寿险鼓励各机构积极运用公司线上触面和网络平台,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各省级分公司与学校、工厂、村镇、社区等进行合作,通过公司人保寿险管家等线上触面,一方面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一方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

  除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外,人保寿险还将聚焦保险反欺诈,为中保协在“知乎”平台开设的“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提供集中展现公司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反欺诈的典型案例及实践,普及共铸诚信、反保险欺诈知识,提升社会公众保险欺诈风险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