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各级机构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5:14:24  来源: 大河网

  原标题:新华保险各级机构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自今年夏季以来,我国南方连日暴雨,多省发生洪涝灾害,防汛形势十分严峻。新华保险积极落实党中央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受灾地区机构广大干部员工奔赴一线,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四川

  6月17日凌晨3点,甘孜州丹巴县半扇门镇梅龙沟因强降雨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下游几个村受到严重冲击,房屋倒塌、饮水困难、生活用品告急,村民全部疏散到半山安置点。得知情况后,新华保险四川分公司内江中支迅速发动公司志愿力量,组织员工自愿捐款捐物,为受灾群众战胜灾害提供支持和帮助。公司员工一呼百应,踊跃捐赠生活物资,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之举帮助丹巴县人民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7月13日,由内江中支捐赠的生活必需品寄往丹巴县指定物资捐赠点,包裹里装满了新华保险志愿者的爱心,表达了对丹巴县受难群众的关心和慰问。

  江西

  7月初以来,江西上饶市遭遇特大洪涝灾害。7月28日,新华保险江西分公司上饶中支组织广大干部员工为灾区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重建。中支领导积极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率先捐款,全体员工更是踊跃投入到向灾区捐款活动中,远在县域机构的员工通过向负责人转账的形式来表达心意。

  湖北

  7月17日至18日,湖北恩施城区遭遇因强降雨引发的洪涝灾害,新华保险湖北分公司恩施中支办公大楼一楼全部被洪水淹没,影响了公司正常的经营秩序。灾情就是命令,抗洪刻不容缓。恩施中支立即组成复工自救队,由四位党员同志和十余名员工组成,积极复工,恢复生产。恩施中支负责人柯浪平第一时间对全辖各机构提出要求,要把员工安全放在首位,紧急疏散撤离,把灾害损失降到最小,要求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好灾后清淤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及财产损失统计、处置工作。综合行政部要为灾后重建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确保饮水和相应食物补充。复工自救队第一时间抢修财物,同环卫工人一起冲洗办公大厅的淤泥、清理门口污水,之后喷洒消毒水,保证职场大门口的卫生清洁,又去清江河提水,保证公司卫生间用水。经过全体内外勤人员两天奋战,恩施一楼职场再次变得干净整洁,生产经营秩序快速恢复。

  安徽

  入梅以来,安徽各地出现多轮强降雨,持续时间长,降雨强度大,汛情发展快,险情出现多,灾害损失重。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迅速行动,分公司党委积极部署,号召全省各层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身先士卒,助力全省各地抗洪救灾,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安徽分公司各机构先后奔赴抗灾一线捐赠物资,累计慰问达15余次。

  新华健康

  武汉入梅以来,长江水位连连上涨,防汛抗洪形势严峻。新华健康武汉健管中心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总部党支部的指导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分别于7月18日、21日、23日前往武昌区政企值守江堤的各个站点开展送医上堤慰问工作。新华健康武汉健管中心一是迅速成立医疗小分队;二是动员党员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开展防汛人员健康普查工作;四是普及防汛健康预防知识;五是送上防暑急救医疗物资。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