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经济日报社贵州记者站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16:30:2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经济日报社贵州记者站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本报贵州记者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的内勤岗位工作人员。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党的新闻事业。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吃苦耐劳,恪守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4、本报贵州记者站工作人员亲属实行回避制度,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二、招聘流程

报名—简历初选—面试—考察和体检—公示—确定人员—签订聘用合同。

三、日程安排

1、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报名者在此期间将个人学习和工作简历(附1寸免冠照片、联系方式)发至指定邮箱:JJRBJZZZP@163.com。

2、考试。

本次考试形式为面试,面试比例不低于1:3。面试的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形式通知入围面试的考生。如报考考生人数没有达到面试比例1:3,将取消该记者站本次招聘考试。

3、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依据成绩排名,经考察和体检合格后,择优确定1名拟聘用人选名单,并在中国经济网公示7个工作日。

四、有关待遇。

按照报社相关规定,享受驻地记者站内勤岗位编外聘用人员的待遇。

五、重要提示。

1、本次招聘工作不提供考前培训及参考书目,不提供考试咨询,不指定任何培训机构。

2、经济日报社对本次招聘享有解释权。

经济日报社人事部

2020年8月5日

经济日报社贵州记者站

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部门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备注

贵州

记者站

内勤

1

1.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2.年龄一般在40周岁以下;

3.一般应具有3年以上驾龄。持有C1及以上等级驾驶证,熟悉车辆驾驶、保养维护及交通运输管理调度等工作;

4.具有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者,部队复转军人优先考虑;

5.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签订编外人员聘用合同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