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广龙旅游小镇核心景区仙湖迷城奠基仪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15:20:00  来源: 云南网

  8月13日,“盛世迷城 绽耀仙湖” 广龙旅游小镇核心景区仙湖迷城奠基仪式在项目12号地块隆重举行,迎来了历史性时刻。作为整个小镇的文化精髓所在,将再现千年古城繁盛景象,溯源仙湖滇濮文脉,这一核心景区的奠基启动,全面升级了抚仙湖旅游配套资源,势必打造成为未来云南文旅新地标。

广龙旅游小镇核心景区仙湖迷城奠基仪式 

  核心景区仙湖迷城奠基盛典 扬帆起航

  作为广龙旅游小镇在滇中区域的荣耀盛事,澄江市政府领导代表、澄江海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俊卿、澄江景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迪、云南伟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儒均等领导出席了奠基盛典,同各大主流媒体、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座致力于还原重现滇濮民族千年习俗、历代聚居繁盛景象的“滇中人文古城”的扬帆起航。

  万千瞩目:核心封面作品 重现滇中人文古城

  上午09点40分左右,伴随着一段极具轻柔飘逸的《荷花舞》表演,核心景区仙湖迷城奠基仪式的帷幕正式拉开。  

广龙旅游小镇核心景区仙湖迷城奠基现场

  开场舞结束后,主持人踏着富有仪式感的音乐登台开场,随即介绍到场的各位领导及嘉宾,并对现场嘉宾及媒体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紧接着,澄江海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俊卿上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郑重表态,核心景区仙湖迷城作为整个广龙旅游小镇的文化精髓所在,承载着还原、重现整个滇濮民族部落千年传习、历代聚居盛景的赤诚抱负,未来必将秉承“云南文旅新地标”的打造理念,为澄江为抚仙湖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澄江海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俊卿致辞

  同时胡总还向大家介绍了核心景区仙湖迷城的建设规划:景区规划占地约243亩,以滇濮民族文化、俞元历史文化、水下古城探秘文化为定位,同时划分6大景区版块,即㝩䆡渔村片区、镇海营片区、俞元县片区、迷城文化核心片区、民俗市井文化片区、临街休闲商业片区,未来将大幅度提升景区游玩体验感和游客服务接待水平。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开放,届时,小镇重点打造的核心景区,将真正呈现。

  小镇运营是未来核心竞争力。澄江景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迪上台发表精彩致辞,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了核心景区仙湖迷城的规划及滇中民俗的多元文化,并表示建成运营后,将焕发无限活力,并保持长效发展。

澄江景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迪致辞

  奠基启动吹响了工程建设的号角。云南伟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儒均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必将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对工程质量进行把控、监督,将核心景区仙湖迷城建成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精品工程。  

云南伟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儒均发言

  上午10点20分左右,奠基仪式迎来高潮,澄江市政府领导代表连同澄江海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澄江景兰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领导共同宣布核心景区仙湖迷城奠基仪式正式启动,随后移步培土区,共同为核心景区仙湖迷城启动培土奠基,现场礼炮齐鸣,烟花漫天,把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广龙旅游小镇核心景区仙湖迷城启动奠基仪式圆满落幕,昭示着核心景区仙湖迷城正式进入紧锣密鼓的建设阶段。

  

广龙旅游小镇核心景区仙湖迷城奠基仪式

  核心景区仙湖迷城 起奏小镇繁华序章

  澄江广龙旅游小镇作为省、市确定的抚仙湖保护战略重点生态文明建设工程和生态移民搬迁重点项目,也是全国首个高原湖泊生态文明建设搬迁工程,致力于创建成为生产、生活与生态“三生融合”的全国一流特色小镇,以国家5A级景区配套标准建设运营,向游客提供滇中民俗文化、滇濮文化、非遗文化等极具特色的文化旅游体验。 

  以此奠基仪式为出发点,仙湖迷城作为广龙旅游小镇重点打造的核心景区,力求构筑小镇文化内核,延续千年滇濮历史文脉,再现滇濮建筑风貌,真实还原滇濮民族繁盛景象,未来将打造成为云南必游必逛新地标,将大幅度提升景区游玩体验感和游客服务接待水平。

  广龙旅游小镇 供图 供稿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