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云南龙湖二号作品——希望路项目案名明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4日 17:57:25  来源: 云南网

  7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龙湖·天璞242套推售房源,首开当日即罄的现象级开盘表现,为下半年昆明楼市迎来了一场亢奋的开局。

  不过,相比占位巫家坝十字中轴、配套片区龙湖自持天街商业,以及四轨交汇TOD枢纽必然促成的项目热销和天街繁华,明显快起来的龙湖还将使出怎样的“大招”,似乎更值得昆明期待。

龙湖·天璞首开现场。供图

  以标杆重新自我介绍

  所谓“大招”,大致可以理解为龙湖“善造高端”的品牌实力内核。无论是首开中魂西技先河的高端“原著系”,还是“天字系”顶礼作品对于城市高端居住水平的标注,都是昆明对于龙湖的期待。

龙湖·颐和原著实景图。供图

  从2013年首入昆明,到最近两年新盘接连亮相、四大主航道业务全面落地,龙湖布局昆明的速度明显加快,而即将于8月15日发布案名的双塔片区“云南龙湖2020二号作品”,则将逐步兑现昆明对于龙湖高端作品的期待。

  此番落址继一环白塔片区之后,昆明主城又一高端物业聚集的双塔片区板块,“云南龙湖二号作品”无疑将以匹配片区优势价值的标杆“高端”作品,焕新昆明对于龙湖的产品及品牌认知。

龙湖·西宸原著实景图。供图

  尤其随着市场占有的量变形成,凭借巫家坝天璞项目首开即罄带来的口碑流量导入,龙湖在昆明的多年沉淀,“快起来”的不光是项目数量的累积,更在于对昆明高端市场的准确洞察,并以出色的产品力,升级昆明的高端居住想象。

  具备充分的高端开发条件

  作为昆明城市南拓核心,“云南龙湖二号作品”所处的双塔片区,不仅占据昆明主城二环优势地段,片区周边商务及居住氛围成熟。且按照片区最新控规,双塔片区还将建设成为以居住、休憩为主的居住型城市综合区,包括学校、医院、社区服务等在内的海量配套也将得到不断完善。

  更关键的一点,为匹配项目的高端居住属性,龙湖选择与新希望合作开发。龙湖旗下具备匹配双塔片区优势地段高端开发的“原著系”“景粼系”等多个高端产品序列,双强联合的高端豪宅打造经验将被借鉴运用到“云南龙湖二号作品”的打造中。同时,作为发布国内首部《别墅标准》的开发企业,龙湖“中国别墅专家”美誉背后的高端别墅物业开发经验,已经形成一整套高端物业标准化开发体系。

  此外,随着双塔片区最新控规于今年3月发布,片区住宅楼100米限高条件的大幅放宽,也为“云南龙湖二号作品”在建筑设计方面的高端考量提供了更多发挥空间。

  昆明从未见过的全新龙湖

  以品质改善定位爆红巫家坝城市核心的龙湖·天璞,足以说明龙湖对于本地城市价值板块高品质开发逻辑的完全领悟,并以完备产品力及丰富开发经验多维推动,全面对下“云南龙湖二号作品”的高端开发定位。

龙湖昆明时代天街。供图

  而具体到产品,大平层产品大概率将是龙湖在“云南龙湖二号作品”的必选项,并配备高于市场普遍标准,甚至是昆明此前未见的装修体系,彰显产品的高端质感及体验细节。

  此外,龙湖一贯擅长的园林景观打造或也将在项目体现,或将融入旗下五维景观的打造理念,以承载“中国园林大师”美誉的筑景技法,实现“云南龙湖二号作品”高端居住已经的内外兼修。

  倘若上述有关“云南龙湖二号作品”高端定位的推断成立,昆明将迎来首个龙湖真正意义的高端作品,且建筑、产品、装修标准、园林景观、区位地段等方面,都将是昆明此前从未见过的“全新龙湖”。

龙湖·景粼原著实景图。供图

  龙湖地产 供稿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