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大图 >> 正文
云南省科技活动周在楚雄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4:42:07  来源: 云南日报

  原标题:云南省科技活动周在楚雄启动

  8月23日上午,由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卫健委、省科协和楚雄彝族自治州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楚雄市举行,为期一周的科技活动周在全省各地开展。

  启动仪式上,云南省无人驾驶航空器科普教育基地等第十二批云南省科普教育基地单位被授牌。在随后举行的科普集中示范活动中,来自全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和部分州(市)科普教育基地的60多家单位,集中展示了工业、农业、医疗、社会发展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以及科普知识和科技抗疫成果。

  云南省科技活动周作为展示科技魅力、推动科学技术普及的重要平台,已成为一项公众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自2001年举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20届。今年科技周活动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全省16个州(市)和相关部门将举办各具特色的群众性科技周系列活动,35家科研院所实验室、试验站、示范园、科技馆、博物馆、科普教育基地也将对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副省长董华宣布科技活动周启动,省政协副主席徐彬出席启动仪式。(记者 吕瑾 通讯员 夏天彧)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