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热销红盘龙湖·天璞含金量揭秘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4日 18:01:54  来源: 云南网

  2020上半年,房地产行业经历V型反转,项目比拼更为激烈。巫家坝新贵红盘龙湖·天璞,更是在楼市脱颖而出,首推即罄,还凭借5.4亿劲销额,领跑7月昆明房企销量榜。

  究竟龙湖·天璞为何能够当红热销?其背后含金量究竟如何?三大硬核价值给你答案。

  巫家坝C位头排,首个四轨交汇TOD综合体

  龙湖·天璞位于巫家坝CBD十字中轴要塞头排,飞虎大道与春城路交汇处,一城资源利好于此偏斜;龙湖·天璞距离地铁1号线巫家坝站仅30米,未来8号线、南北快线、安宁嵩明线(规划中)四条轨道将于此枢纽交汇,堪称昆明”换乘之王”枢纽站,一步地铁,出门即达全城。此外,地铁站出口与下沉广场无缝连接,利用4轨交汇的独特红利条件,龙湖也将把天璞打造为昆明首个四轨交汇TOD综合体,不仅赋能巫家坝区域活力,更将成为昆明TOD时代范本的地标级代表。

龙湖·天璞项目区位图。供图

  约13万方时代天街 巫家坝首个一站式生活购物圈

  自2003年重庆第一座北城天街开业以来,龙湖用17年时间在全国24城打造了39座天街商业。如今,”天街”已成为龙湖商业的头牌代表,跻身国内商业综合体前列。可以说”天街在哪,城心就在哪”。而此次时代天街昆明首作落子巫家坝,约13万方超大体量,位列昆明商业体TOP5,将集萃精品超市、休闲电影院、儿童亲子、健身房等百余个一线潮流大牌,打造巫家坝首个繁华生活圈。

  对于住宅而言,如果能傍身天街,几乎就相当于随身携带了一块超强磁石,源源不断地吸附人潮。无论是物业本身的增值,还是租金的良好回报,都能坐享天街加持的红利。

龙湖重庆时代天街实景图。供图

  自在呼吸,城市鲜氧头等舱

  公园,是都市人渴望自由呼吸的稀缺生态资源。龙湖·天璞位于巫家坝核心要塞,毗邻约5070亩中央公园。同时,是巫家坝唯一拥有360 °环绕景观公园的项目,更自建超5万方城心公园及首个龙小湖主题公园,真正长在花园里的房子,创造优雅格调的高品质生活氛围。高低错落的多重景观,移步异景的完美景致,亦是城央心难得的惬意享受。

龙湖·天璞项目意境创想图。供图

  龙湖地产 供稿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