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澄川高速开通 快生活的节奏 在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慢享受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17:55:00  来源: 云南网

  8月31日上午11:00时,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的澄江至江川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至此,从昆明驱车至玉溪市江川区实现全程高速直达,更快速到达抚仙湖,也更快速前往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度假,领略快生活慢享受的度假模式。

抚仙湖实拍图。供图

  浏览一条新信息的时间不超过10秒,看书看精简,看文看简介,在现代社会中“快”成为了主旋律,慢节奏的生活享受显得尤为可贵,生活在都市的现代人愈发渴望亲近自然回归舒缓宁静,而临湖而居,成为了亲近自然、返璞归真的最佳之选。在抚仙湖畔,让万倾碧波涤荡身心,寻找让自己舒适安定的力量。

抚仙湖实拍图。供图

  慢生活是一种生活的感悟,更是一种从容的状态,让“速度”的指标撤退,在忙碌之后向自然的回归。在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清晨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是温暖和煦的阳光和湖风。午后,独坐于湖边,看书、品味宁静。傍晚,斜阳伴着晚霞,看落日的余晖洒满水面,脚踩着松软的泥土,高楼大厦与灯红酒绿,远不及家里这片粼粼湖光。缓慢的生活,让身灵合一,得到真正的心灵放松,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用一景一物诠释“慢”的真意。

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实拍图。供图

  慢是快的平衡,让生活慢下来,学会用心享受。在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摆脱都市压力的束缚,让疲惫的心灵得到宝贵的歇息,找寻久违的归属,遇见更好的自己。

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实拍图。供图

  目前,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宿清假日酒店、旅拍公园、房车公园、崖顶公园等配套均已落地,今年内弦月会议中心与湖畔商业街、美食街也将逐步完善,在未来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九大IP将悉数落地,来抚仙湖畔,追寻慢生活的脚步,融入这份自然的闲适与静谧。

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实拍图。供图

宿清假日酒店实拍图。供图

  龙湖地产 供稿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