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四轨交汇+天街+TOD 9月开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7日 18:20:58  来源: 云南网

  要说昆明最“高大上”的城市新中心,那无疑是巫家坝。

  昆明规划11条地铁,其中6条汇聚巫家坝。约200万方恢弘高端商业集群,堪比上海陆家嘴、成都太古里。

  约5070亩中央公园,超级绿肺鲜氧。位于巫家坝的楼盘,也炙手可热。而在这其中,龙湖·天璞脱颖而出,俘获无数购房者。7月25日首批次房源开盘即罄,背后四大硬核价值,巫家坝中轴核心+地铁枢纽+约13万方天街购物中心+TOD,红利呼之欲出,以实力造就当红热度。

龙湖·天璞项目意境创想图。供图

  巫家坝黄金中轴核心 城市发展大动脉

  每个城市都有一条黄金轴线,汇集了全城优质的产业、配套、人才、交通、教育、医疗等资源。而对于昆明而言,这条黄金轴线就是飞虎大道与春城路,引领着巫家坝乃至昆明的城市风向。龙湖·天璞傲立巫家坝黄金轴线C位,集合城市精粹资源,居于此,畅享城市繁华新图景。

龙湖·天璞项目意境创想图。供图

  巫家坝首个四轨交汇TOD综合体

  轨道时代,地铁决定了城市的财富流向,离站点越近,升值潜力也越大。龙湖·天璞距离地铁1号线(已开通)仅约30米,未来地铁8号线,南北快线,安宁嵩明线等四轨将于此交汇,可以说是四轨红利爆发的前夜。

  同时,依托商业与地铁出入口的直连关系,开阔的下沉式广场,将地铁连通口无缝连接,到站之后,不出地面即可享受畅达的便捷场景,风靡香港、东京、大阪等城市的TOD模式,将在巫家坝上演,发挥城市副中心崛起的巨大潜能。

龙湖·天璞项目意境创想图。供图

  人气中心代名词 约13万方天街首入昆明

  2003年,龙湖重庆北城天街开业,带动观音桥商圈开始飞跃式发展,被公认为"重庆八大新地标"之一。

  2020年,龙湖商业金字招牌——天街首入昆明,约13万方超大商业体量,将集萃精品超市、休闲电影院、儿童亲子、健身房等百余潮流大牌,打造一站式家庭型潮趣生活购物中心,为巫家坝商业破局。

龙湖·天璞项目意境创想图。供图

  龙湖地产 供稿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