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一线亲湖 抚仙湖畔的坡地叠院营造着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7:56:31  来源: 云南网

  湖居,是世界高端度假的共识,也是一个圈层生活的风尚。纵观世界度假的版图,美国的瓦尔登湖、瑞士日内瓦湖、意大利科莫湖……静谧稀缺的湖岸一直都是休闲度假的首选。

抚仙湖实拍图。

  而在广袤的云贵高原上,那犹如一颗明珠镶嵌在万山丛中的抚仙湖,蓝湛明净,波光粼粼。因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抚仙湖已然成为度假胜地,而抚仙湖畔也成为文旅地产的聚集地。

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示范区外景。

  从北到南,度假区、度假小镇星罗棋布,而在瞰湖视野最好的南岸,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熠熠生辉。作为龙湖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度假地产项目,龙湖史上人力物力投资最大、投入精力最多、产品线最丰富的一次里程碑式创作,龙湖的终极目标是将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打造成全季节、全龄段、全维度的度假理想邦,以开放和共生的思维,融合现代与当地人文营造出更纯粹的旅居生活。

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样板间实拍图。

  事实上,龙湖也正在兑现着这些目标。如今,游客中心、崖顶公园、房车营地都已经对外开放,游客中心每天到访的游客络绎不绝,崖顶公园“瞰湖成海”的顶级视野、墨西哥鼠尾草和原生态打卡石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人,还吸引了大波拍婚纱照的准新人,而房车营地也已经举办了多次生活节,这些与度假息息相关的配套,在持续丰盈着生活。

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崖顶公园取景。

  近期,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项目8-2地块全新推出,平地叠院、坡地叠院,一线亲湖产品,为更多人的向往而来。从整个大项目自然肌理来看,8-2地块位于项目的几何中心,占据项目制高点,背有靠山,坐揽仙湖,直面约33公里观湖成海的纵深视野,怀拥约10000㎡前花园——崖顶公园,约300米可到达一期商业街和游客中心,享受一期热闹的商业氛围,在度假的同时也拥有优于城市的生活配套。

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样板间航拍图。

  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最大的优势是该项目是抚仙湖环湖一圈离湖最近的项目,可一线亲湖,观湖。而此次推出的8-2号地块是整个星空小镇沿湖1公里临湖度假区唯一的住宅,奇货可居,同时住宅性质决定了这个区域未来的人群会更加纯粹,是度假首选。

  龙湖地产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