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读懂这个179㎡神级户型 你就读懂未来十年的昆明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6:34:03  来源: 云南网

  一款经久不衰的产品必须是引领性的,像奔驰S级。

  在地产界,汤臣一品也是如此:10年前它横空出世惊艳世界,10年后依旧无人能撼动地位,只因它真的太“超前”。

  它的大宽厅、多套房宽景阳台,后来成了中国豪宅的“标配”。特别是这样的项目还在陆家嘴:房子可以复制,地段却无可替代。绝版地段遇上超前设计,成就了上海滩一代传奇。

  在上海它是汤臣一品,而在昆明,则是锦粼天序。10月11日,锦粼天序——179㎡样板间重磅亮相。经过仔细研究,大家一致认为,这个产品将会开启昆明未来5年、10年甚至更远的豪宅“新时代”。

  大师工艺打造真的海派奢装

  179㎡户型融入了大师工艺的结晶。据悉,项目邀请全球顶尖团队、海派东方掌门人黄全,定制属于昆明的海派奢装。这位设计大师,曾在《欢乐颂》、《我的前半生》等影视剧中都有非凡表现。于锦粼天序,其以一线顶豪的设计理念,为昆明带来顶级奢装。

实景图。

  打破传统布局只为重塑家庭礼序

  洞悉需求变化,重塑家庭礼序,这是锦粼天序“重塑昆明人居”的根本出发点。

  过去“夫妻+1孩”的核心家庭是社会主力,父母偶尔来住,经典户型对他们来说足够了。现在二胎普遍化,而一家之主工作繁忙,父母照看小孩就得长住:家庭成员增加,关系也复杂得多。

  你是否希望躺沙发看电视时,婆婆走出来说“吵到我了”?是否愿意深夜下班时,因害怕吵到长辈而蹑手蹑脚?锦粼天序约179㎡户型很高明的设计了双套房。奢阔四房容得下三代同堂,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拥有独立空间,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接触,又能在双厅相会、享受天伦之乐。

实景图。

  “大”尺度致敬人生“大”格局

  家族聚会或与挚友把酒言欢,场地不受限制才尽兴。锦粼天序约179㎡户型将餐、客双厅一体化设计,连通南阳台,打造约7.2米超大尺度横厅。消除空间局促感的同时,也能延景入室,使整个房间通透明亮。

  同时,超50㎡社交空间可容纳三代人的共享空间,客厅连接阔景阳台,静坐在沙发上,即可欣赏到优美园林景观。

实景图。

  真奢装大平层昆明豪宅典范

  锦粼天序建面约179㎡户型的主卧约30㎡,卫生间里双台盆、淋浴房、浴缸、马桶等“五件套”一个不落,洗浴极具仪式感。同时它还配备了衣帽间,让主人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

  所用品牌方面,包括卫浴界的“劳斯莱斯”杜拉维特、德国高仪,被全球豪宅广泛采用;引入日立中央空调与百朗新风系统,营造恒温环境;还有施耐德电气、瑞士弗兰卡水槽、全系智能马桶…清一色的国际大牌。

实景图。

  瞰景双阳台一处收纳空间,一处安放梦想

  约7.2米阔景阳台、270°观景阳台,双景观阳台设计带来的不仅是明亮的光线,更是一幕广阔的景观视野,一个私家园林般的赏景平台。多一个阳台,多出的不止是空间,更是日常与诗意的美妙融合。不仅采光通风极佳,还可以270°观赏中庭园林景色,四季肆意在这里变换,心情舒畅,生活悠然惬意!

效果图。

  极致人居细节解密精工之道

  锦粼天序约179㎡户型的细节非常考究,比如豪华四房,设置全明三卫,淋浴空间也比普通尺寸大。同时四房还包含270度落地玻璃、多功能房间、极致的书房等精工细节。

实景图。

  基于对昆明人居的深度了解,锦粼天序站上了高端人居“拐点”,书写了昆明楼市又一里程碑。在今后10年,它的存在势必成为昆明的精装典范!

  龙湖地产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