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买房的误区:改善居住,不光是换个大房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7:54:45  来源: 云南网

  “下次再换房,高低选个面积大的”。

  这似乎已经成了绝大多数换房需求,尤其改善型目的换房需求的首选项。

  的确,换房的基本出发点,在于更大尺度的空间面积,原因就是更大面积段相对应的更高总价,更符合所谓“改善”的心理价值预期。

  然而,相较“面积段”的变化,房子的“功能性”提升,才是改善换房的核心本质。

锦粼天序项目效果图。

  换句话说,改善型换房应该更侧重房子带来的居住体验感升级,而不只是在更大空间面积中重复以往的生活方式。

  所谓的“功能性”,在于符合更高居住要求的空间感、舒适度、体验性等多个层面,既包括空间及装修的视觉观感审美,以及能够满足家庭成员日常居住需求的屋内配置,同时还兼顾多次改善,甚至终极改善换房需求的细节品质感。

  居住舒适度的最大化满足

  说白了,“改善”换房的目的,为的就是在合理的空间面积内,以符合日常居住需求的房子“功能性”,最大化呈现家的舒适度。

锦粼天序项目效果图。

  基于对高端改善人群换房需求的充分理解,调研156户昆明高净值家庭,并记录182页生活日志的锦粼天序,则将以相对市面大部分所谓“精装”的豪宅级别奢装标准,“满配”诠释昆明高端居住应有的舒适度体验。

  全系标配的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在昆明虽然不是首次,但全年稳定的室内温湿度,不会因为昆明每年总有的那么几天过冷或者过热,导致居家舒适度打折。

  除了屋内温湿度稳定的感官舒适体验,同样全系标配的蒸烤一体机及洗碗机,不仅能够以烹饪的烟火气和美食的色香味营造家庭幸福感,更免除了精致晚餐之后洗碗烦恼。

  而全系智能马桶、面盆前触摸增光等国际五星级高端酒店级别卫浴设施,让每一个晚睡的夜晚和早起的清晨,都能感受细致关怀。

锦粼天序项目效果图。

  除此之外,全屋墙纸、五大国际品牌及品牌五金件、鱼肚白纹理陶瓷薄板电视墙、木饰面+瓦楞玻璃餐厅背景墙、主卧三重光源叠级造型吊顶,完全区别于昆明市场上仅是涂料刷白加踢脚线包边的“清水级”精装。

  再加上主卧衣柜、吊柜、壁柜、顶柜等户均超50㎡收纳空间,以及防尘角、碗篮架、挡水条、感应灯带等55项人性化细节设计,既实现美观与实用的契合,又充分保证了全屋空间的“功能性,进而达到日常居住舒适度的全方位呈现。

锦粼天序项目效果图。

  细节品质感的全方位考量

  不过,以“功能性”为前提的居住舒适度,并不是改善型换房需求的完整概括,豪宅质感的居住品质氛围营造,同样是影响城市高端人群换房选择的重要因素。

  为此,锦粼天序专门聘请全球顶尖设计团队、海派东方掌门人黄全大师执笔精装设计,以海派主义为蓝本,从“致简、致奢、致极”三大极致维度,定制专属昆明的现代轻奢精装风格,立序这座城市的豪宅精装标杆。

建面约143㎡实景样板间实拍。

  而对于业主,不仅能够体验真正海派奢装的内外兼修气质,作为娱乐圈网红设计师的黄全大师,还将把《欢乐颂》、《我的前半生》等影视作品中的国际顶级豪宅质感,融入到每天的居住日常。

  除了功能和设计,作为昆明首屈一指的豪宅作品,日立中央空调、百朗新风系统、老板洗碗机及厨电、杜拉维特陶瓷卫浴洁具、弗兰卡水槽、罗格朗插座开关面板、高仪及摩恩大小五金件……全屋配置不吝成本的国际一线顶奢精装品牌甄选,将带来昆明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极致奢装豪宅,重定昆明精装标准。

  更重要的是,龙湖至今累计超万户交付,整体交付用户满意度超97%的精装开发经验,加之严格的精装品牌供应商准入门槛,以及一起质量投诉取消供应商合作资格的精装质保体系,使全屋精装质量及设施耐用性得到全方位保障。

  城市中心塑顶层人居体验

  精致的奢装呈现,以及完备人性的功能配置,必然需要合理的户型空间作为承载。

  锦粼天序首推约137-179㎡的大四房改善型优质户型设计,并配备双阳台、超大面积横厅及豪华双套房,全面满足改善型品质居住的所有想象。

锦粼天序项目效果图。

  同时,户户南北通透的板式建筑规划,配以中国的琉璃光院五维景观,以一轴一心一环景观布局,串联两区、五园百景,并独家打造约11亩、可以放风筝的大社区中庭,实现最大超100米楼间距,让生活融于风景。

锦粼天序项目效果图。

  当然,区位地段的便利程度,也需要纳入“功能性”范围作为参考。

  锦粼天序择址落位的双塔片区,不仅占位昆明主城二环,处在主城区及巫家坝未来城市CBD交汇节点,独占昆明CBD+CLD双核心板块,且片区3KM半径范围内,5大商圈、幼小初高全龄段优渥教育,以及丰富医疗配套的全方位囊括,形成3KM黄金城市圈的成熟居住氛围,以主城中心地理区位及完备资源配套,执掌昆明城市中心繁华。

  显然,以改善为目的,尤其终极改善的换房需求,不只是以更高总价为更大空间面积买单那么简单,锦粼天序以居住舒适度为前提的城市奢装平层豪宅作品呈现,无疑为昆明高端改善置业的最佳样本示范。当前项目建面约143㎡、建面约179㎡实景样板间已呈现,恭迎品鉴。

  龙湖地产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