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星空小镇将再增新配套 文旅项目之路持续向好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6:18:12  来源: 云南网

  文旅地产,是住宅地产的2.0版。它自带住宅属性,又涵盖了文化、旅游和商业等附加元素,是一种综合型地产业态,是地产中的轻奢品。

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示范区实拍。

  文化旅游业和地产业之所以能擦出火花,其一是近年来中国旅游业迎来黄金时代。据公开统计资料,2018年我国境内旅游的人数是55亿人次,一年人均出游4次,可以说我们已经进入了大众旅游时代。其二在城市土地资源有限、自然资源不可复制及人均生活水平提高的情况下,文旅地产逐渐成为地产行业的新引擎。

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样板间航拍。

  在此背景下,文旅地产迎合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消费升级的需求,打造全新度假产品,出则城市生活,入是田园居所,越来越受人们欢迎。

  将目光放到昆明,纵观周边各县市,若要列举文旅地产发展得如火如荼之地,抚仙湖一定榜上有名。抚仙湖,湖北端距昆明最近仅约50余公里,湖水晶莹剔透、清澈见底,周边年均气温保持在17-22℃,区位和环境的优势,使之成为全省重要的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

抚仙湖实拍。

  文旅地产不同于城市地产项目,其对选址和服务的要求极为严苛。从选址而言,在抚仙湖,瞰景极为重要,所以拥有“瞰湖成海”视野的抚仙湖南岸进入人们视线。同时相较其他区域,抚仙湖南岸是最晚开发的区域,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抚仙湖原始风貌,也是其受到热捧的原因之一。

崖顶公园实拍。

  而龙湖洞见此区域的绝佳优势,在这片土地上潜心耕耘,敬献文旅项目——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旨在“世界深蓝湖区”打造——全季节、全龄段、全维度的度假理想邦,营造更纯粹的旅居生活。作为龙湖史上人力物力投资最大、投入精力最多、产品线最丰富的一次里程碑式创作,这个项目在逐渐成型的过程中也始终没有让人失望。

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示范区外景。

  项目整体划分为临湖度假区与伴山生活区两大区,实现湖景山景两种体验的自由切换。此外,还规划了众多复合业态,如今崖顶公园对外开放,宿清假日酒店对外营业,房车营地也接待了一波又一波来客……而正在建设中的星空小镇会议中心、湖畔商业街、美食街、礼堂、图书馆等配套也将逐渐落地,据悉,位于项目营销中心的星空下·小酒馆酒吧也已在建设中,预计11月底左右可对外营业。

宿清假日酒店实拍。

  近期,项目全新推出8-2号地块叠院住宅,这是整个项目沿湖1公里临湖度假区唯一的住宅。建面约59㎡-71㎡三个户型,分别带有庭院或露台,或两者皆有,不同空间布局能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仙湖畔住宅产品本难得,房源已所剩无几。

龙湖抚仙湖·星空小镇样板间。

  龙湖地产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