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锦粼天序|稀缺的不仅是地段 还有景观的「纯粹」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7:20:14  来源: 云南网

  楼市进入“高改时代”,一个曾经对于一部分人相对陌生的概念,开始频繁地出现在我们眼前——圈层。

  圈层,一度成为“高端居住”的代名词。但,到底什么是圈层?大部分人认为:住进高端社区,就是融入圈层。

  但,在人人都面临巨大工作压力、无暇顾及其他的时代,这却是大多数城市高端社区共同面临的现实状况。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社区可以提供真正的圈层?

  在双塔板块,最近火爆昆明的锦粼天序项目,以难能可贵的“纯粹性”,为我们提供了教科书式的标准答案。

效果图。

  “圈层”之基础

  以纯粹地段给予生活更多可能性

  地段,是大多数追求改善置业的首要考虑要素。

  大多数昆明人眼中的双塔,就是昆明版曼哈顿,是城市版图的新贵,是寸土寸金之地。

  确实,双塔作为昆明的核心居住板块,并非偶然,因为它是昆明CBD中心,以及醇熟的配套共同划定了这座城市的核心之巅,而这个核心,正是双塔。

效果图。

  “圈层”之进阶

  以纯粹园林吸引纯粹客群

  龙湖作为业界园林大师,对园林的打造可谓苛刻至极。锦粼天序规划了五园百景,给昆明带来震撼的龙湖式景观美学。

效果图。

  景观主题上,项目引入京都第一网红 “琉璃光院”的概念,寻找琉璃之美并将之转译,建构为当下可感知的生活美学庭院。

  并且以琉璃冬青、琉璃露薇、琉璃木樨、琉璃秋雾四大主题,提取“琉璃五色”:黄、绿、蓝、紫、褐,结合五种古典芳雅植物“桂花、冬青、蓝花楹、紫薇、秋枫”,植入院落体系,打造一心一环五园主题景观。成就春之清雅、夏之秀丽、秋之温婉、冬之肃穆,创造疏密结合、错落有致、开合有度、尺度宜人的绿色空间。

  
效果图。

  同时匠造了约11亩可以放风筝的大中庭,在大尺度规划上,在昆明可以说是寥寥可数。

效果图。

  以纯粹的园林打造与醇熟配套吸引爱好生活并眼光独到的人,锦粼天序的每一步,都透露出其对改善置业需求的精准洞察。

  龙湖地产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