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碧桂园服务云南区域党支部与富民县龙马村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11:01:3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秋颖)为推动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2020年11月11日,碧桂园服务云南区域党支部与富民县龙马村委会共同签订结对帮扶协议,凝聚党建工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基层党建工作体系。本次协议的签订由区域总经理刘雄平总、区域党支部书记潘凯、富民县住建局副局长、富民县住建局办公室主任、富民县住建局房管所所长、龙马村村委会主任张主任参与签约仪式。

签订结对帮扶协议。供图

  与龙马村委会了解到,龙潭箐村、冬瓜林村、蚂蟥菁村留守儿童较多,多数儿女不在身边,家中老人行动不便,得知这个情况碧桂园服务云南区域党支部为村民带来了冬天的御寒的棉被、米、植物油,还为正在上小学的孩子带来了冬衣、书包和学习用品。希望在这个冬天,村民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小孩子也能穿着厚实的衣服,背着新书包,用着新的文具,好好学习。

龙潭箐村山路。供图

  经过20多公里的盘山公路,碧桂园的志愿者来到了一户住在龙潭箐村的村民,房子还是最原始的土瓦房,一位坐在门口满头白发的老奶奶说:“这里的冬天很冷,腿脚会因天气的变化经常不舒服,到了晚上气温下降腿会疼了更厉害,”碧桂园的志愿者一听便急忙拿起带来的被子、床垫子,为老奶奶铺床。老奶奶坐在床边,不禁流下了眼泪。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我孙女周末放学回来,肯定要说这床太暖和了,我要和奶奶一起睡”。听了这话,他们既感动又心酸。希望从今夜起,她都能睡得暖暖的。在交谈中得知他们一家7口每年靠着种玉米、养的鸡、羊等为主要生活来源,感谢政府和爱心企业送来的关怀。

为老奶奶铺床。供图

  通过党建结对帮扶协议的签订,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共同推进扶贫工作、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建设美丽乡村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