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昆明城西支行第七党支部联合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09:14:16  来源: 云南网

  为进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活动的意识,有效激发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日,建行昆明城西支行第七党支部联合西园北路社区组织开展“文明从小事做起,创文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建行昆明城西支行第七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在社区所辖路段对垃圾、烟头等进行清理,对于沿线的共享单车进行规整、排列,在交通要道进行指挥,保证通行秩序。党员同志们身穿志愿服装,手拎塑料袋和火钳,在道路的各个角落开展志愿活动,他们认真打扫社区内每一个死角,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合作,将志愿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也增强了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意识。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每位党员同志的党性得到锤炼,加强了银行与社区的联系与交流,同时在与社区工作人员交谈中提到,在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可以到行内的劳动者港湾休息、喝水、驻足,进一步加强了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的联系,提升党员同志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 供稿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