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冬日献礼一启心意”——昆明恒隆广场点亮冬日春城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4:27:53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段琪宇)11月28日,昆明恒隆广场冬日主题活动“冬日献礼一启心意”正式拉开序幕。活动诚邀全城市民一同开启冬日奇妙之旅,Dior限时精品店、恒隆x支付宝AR互动、超级品牌日、天台花园周末派对、昆明恒隆2021跨年夜陆续呈现,点亮春城冬夜。

昆明恒隆广场冬日主题活动“冬日献礼一启心意”拉开序幕。供图

  此外,恒隆地产还携手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的设计事务所AaaM Architects,在昆明、无锡、上海、济南、天津、沈阳、大连等多个恒隆广场同步呈现充满艺术感的节日布置。设计灵感融入冬日贺礼、节日祝福等概念,打造形态多变而又生机勃勃的抽象树体。顾客漫步其中,许下虔诚期愿,共同分享内心的喜悦及对新一年美好的期盼。

昆明恒隆广场冬日主题活动“冬日献礼一启心意”拉开序幕。供图

  奇幻冬日装置亮相天台花园 开启2021倒计时

  今年冬天,昆明恒隆广场将延续带昆明看世界,让世界看昆明的主旨,不断给春城消费体验升级,在一楼中庭不仅带来Dior早春成衣系列限时精品店,梦幻灯海点亮节日温馨时刻,在六楼天空花园,更有联动内地多家恒隆广场共同落地,以贺卡为灵感的冬日梦幻装置,为市民带来冬日贺礼,用祝福和心愿温暖这个冬天。

  昆明恒隆广场总经理谭景允先生与昆明运营团队管理层一同点亮冬日形装置并送出节日祝福。 谭景允先生表示:“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每个人都在经历着严峻的挑战,今年是昆明恒隆广场陪伴春城走过的第一年,这一年来我们一直用心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购物体验,也感谢春城市民的支持,让我们共克时艰,同春城一起成长。”

昆明恒隆广场冬日主题活动“冬日献礼一启心意”拉开序幕。供图

  丰富活动打造恒隆广场冬日购物季

  本次主题活动将从12月延续至新年,期间,商场将陆续推出各类主题活动、购物满赠、积分换礼及天台派对等,还有丰富有趣的支付宝AR互动打卡游戏,可以与虚拟小动物在现实中合影或拍摄视频,体验高科技带来的独特体验,有机会获得丰富精美的礼券及礼品。此外,12月31日跨年夜当晚,六楼天台的跨年派对将陪伴春城市民在狂欢氛围中迎接全新的2021年。

  恒隆购物卡正式发售 开启优质购物体验

  随着春城市民消费的不断升级,恒隆广场也正式推出购物卡服务,并享有满额赠卡优惠,为市民提供更多消费选择,给品质生活做“加法”,进一步提升优质购物体验。目前商场有约150家品牌可以使用恒隆购物卡。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