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奥运冠军点赞伊利!稳居乳业第一品牌靠什么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6:09:18  来源: 中国网

  原标题:奥运冠军点赞伊利!稳居乳业第一品牌靠什么

  4月18日至21日,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盛大举行。大会举行期间,亚洲最大乳企伊利集团作为中国乳业唯一受邀企业出席年会,并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举办伊利早餐会,与奥运冠军邓亚萍共话健康未来。

  双“冠”博鳌对话,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早餐会上,邓亚萍对伊利坚持以奥运品质研发产品,帮助运动员和国民打造健康的体魄给予充分的肯定。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也表示,体育冠军在带动公众饮奶上起到巨大的引领作用,伊利愿和“冠军”一起推动全民健康,拿健康的金牌、当自己的冠军。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与奥运冠军邓亚萍共话健康未来。

  事实上,得益于坚守品质、创新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伊利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以绝对的实力位居中国乳业龙头地位。在后疫情时代,伊利成功跻身“全球乳业五强”,实现亚洲乳业历史性突破,而后又强势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并蝉联食品行业第一;在被誉为食品行业“达沃斯”的“第七届FBIF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上,伊利蝉联“中国十大创新食品公司”;在国际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10强”榜单上强势登顶,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乳品品牌。

伊利在“2020年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10强”榜单上强势登顶。

  众所周知,在快消品行业,品质是品牌建设的基石。伊利作为乳业龙头企业,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如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产品,持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健康需求,多年稳居乳制品市场占有率第一。在凯度消费者指数《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中,伊利凭借91.6%的品牌渗透率、近13亿的消费者触及数,连续5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

伊利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

  伊利在坚守品质的同时,在产品创新上同样不遗余力。为了更懂消费者,伊利整合500多万销售终端、10亿级消费者和数量庞大合作伙伴提供的信息,实时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伊利应用LHT乳糖水解技术,研发出了舒化无乳糖牛奶,彻底破解了亚洲人“乳糖不耐受”难题,让原来不能喝牛奶的消费者也能享受牛奶的营养与美味。为了让消费者喝到更营养、更健康的牛奶,伊利紧跟消费者需求,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成功研制出伊利金典,填补了我国有机乳品市场的空白,为中国的消费者打造了“高品质的天然牛奶”。截至2019年底,伊利国内外专利授权2703项,全球专利申请总数、发明申请总量在2019年世界乳业十强企业中排名第三,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创新高地,持续引领行业品牌升级。

 

伊利金典成为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度会议唯一指定牛奶。

  在全球化趋势下,不光要企业走出去,品牌更要国际化。经过多年发展,伊利构建了一张覆盖全球资源体系、全球创新体系、全球市场体系的骨干大网,将中国乳业品牌带向世界,不断提升中国乳业的全球影响力。发展至今,伊利的合作伙伴遍及5大洲33个国家。在印度尼西亚,伊利推出的Joyday系列产品,广受好评,当地消费者纷纷打卡各种口味的Joyday冰淇淋。此外,伊利安慕希系列、金典系列等产品也在近年走向海外市场,以高品质产品服务全球消费者。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的品牌建设也将迎来关键时期。未来,伊利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多元化的健康产品,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让中国品质享誉全球,让中国品牌闪耀世界。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