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举行“银发服务驿站”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7:09:41  来源: 云南网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要求,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及总公司相关文件部署,切实保障老年人客户权益,让老年人更好共享金融业信息化发展成果,6月4日上午,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举行“银发服务驿站”揭牌仪式。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袁峰,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晓东,分公司及昆明中支大运营序列相关人员,老年客户代表,辖区派出所警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袁峰在讲话中表示,新华保险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部署,面向老年人推出“银发驿站 智慧相伴”服务项目,这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党建引领的“品牌工程”,更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通过帮助老年人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保护老年消费者权益,帮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

  袁峰指出,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积极履行主体责任,推出四项服务举措,一是传统服务有人办,二是服务办理有人管,三是科普学习有人教,四是生活不便有人帮,为老年人提供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

  在下一步工作中,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将不断提升适老金融服务水平,不断优化“银发服务驿站”服务内容,以实际行动彰显新华服务温度,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切实关爱老年人,帮助老年人融入智能社会。

  活动中,围绕银发服务驿站的“目的与意义、服务内容、工作安排”等方面,结合动画视频,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展开讲解,帮助客户认识、理解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

  为切实维护老年客户权益,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盘龙区公安分局鼓楼派出所所长赵磊彬,为客户带来《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谨防电信诈骗》知识讲座。老年客户们参观了司展厅及客服大厅,并在客服大厅健康体验区进行健康检测。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通过全面开展“保险服务便利站”、“智能服务科普站”、“生活服务助力站”三类18项服务,以自身实际行动弘扬尊老敬老美德,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室内外标识牌、服务提示备忘卡、智能体验设备、爱心座椅、老花镜、放大镜、宣传海报等三类16项服务工具,确保服务标准统一规范。完成各区域的服务设施及标识,排号机增加“老年客户服务专柜”号段、增设“老年手仗助行器”,柜台开通“老年客服专用服务柜台”、增加老年人书籍设置“爱心阅读区”,卫生间增加老年人专用设施等。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正所谓“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重长者就是尊重未来。本次“银发驿站 智慧相伴”公益项目,是新华保险特别面向老年人推出的一项智能服务关爱活动。下阶段,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将推动项目切实落地,让老年人感受到公司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进一步展现公司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

  新华保险云南分公司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