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11家昆明房企携优质楼盘共同成立“昆明好房品质联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7:29:59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赟静)9月14日,在昆明钱王街马家大院,11家房地产企业带着他们正在开发的品质项目,联合成立了“昆明好房品质联盟”。

昆明11名盘联合成立昆明好房品质联盟

  这11家房企及其项目分别是华润置地的华润中心·润府,云南万科的公园城市,金地集团的华夏金地·世博一号,绿城的绿城诚园,龙湖的山海原著,中铁建的西派国樾,招商蛇口的雍和府,俊发集团的生态半岛,中海地产的汇德里,雅居乐的云和中心,以及金地商置的金地峯范。

  11家联盟企业中既有多年的云南本地领军企业,长期保持云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俊发集团,也有中铁建、中海、招商蛇口、华润等央企,还有万科、金地、龙湖、绿城和金地商置等老牌一线房企,联盟楼盘也涵盖了从市场主力到高端豪宅的不同档次,从中心城区到二环外新兴城区的各个区域,基本包括了目前昆明市场上比较有口碑的企业和楼盘,这些楼盘开发进程顺利,价格也比较稳定。

参与品质联盟的房企代表交流对昆明品质好房的理解

  成立“昆明好房品质联盟”,最早是金地、绿城、中海、龙湖等实力房企发起的。据金地集团昆明公司副总经理章骏介绍,虽然今年以来昆明房地产市场波动比较大,价格也起伏不定,但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是考验开发商的市场定力,越是考验产品功力。好房子必须具备超越市场周期的稳定性和品质前瞻性,才能成为昆明人品质生活的基本空间保证,也才能在“房住不炒”时代真正值得长期拥有。

  在“昆明好房品质联盟”成立仪式上,成员房企共同表示,“为昆明造好房”是“品质联盟”成立的初衷。有了“品质联盟”,一方面可以让购房者更容易挑选好房,更容易买到好房,另一方面,作为“品质联盟”的成员企业和楼盘,在获得品质认证的同时也有了更大的责任,也有了更强的外部监督,促使参与这个联盟的房地产企业要有更强的责任心,更有力的自我约束,为昆明市场提供经得起考验的优秀项目和产品。

昆明文化学者风之末端和云南咖啡大师骆驼介绍昆明品质生活方式

  在14日晚“昆明好房品质联盟”成立仪式举办之前,先行举办了昆明品质生活展演分享活动,昆明文化学者风之末端、云南咖啡大师骆驼、本土知名模特和时尚达人樱桃,建筑师、昆明大象书店创始人杨雄,为到场嘉宾呈现了昆明品质生活的美味、时尚、建筑美宅等元素,以及他们对品质的理解,展示了品质生活从物质到精神的不同侧面,而最后举办的“昆明好房品质联盟”成立仪式,则成为“创造品质生活需要空间;展现品质生活需要空间;体验品质生活更需要空间;昆明品质生活离不开品质好房”这一基本规律的最好注脚。

大象书店创始人、建筑师杨雄分享昆明好房

  参加“昆明好房品质联盟”发起成立仪式,并在现场分享开发理念的房地产企业相关负责人,有金地集团昆明公司副总经理章骏、华润置地昆明公司营销管理部总监张萌、招商蛇口云南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兆民、俊发集团营销负责人宁靖、绿城中国云南副总经理马洪英、金地商置昆明营销负责人王超云。

  “昆明品质生活分享和昆明好房品质联盟成立仪式”的举办地马街大院,始建于1923年,原是滇军名将、昆明市第一任市长马鉁的宅院,是昆明传统民居“一颗印”的代表,属于传统意义上的品质好房。而时隔百年之后,昆明的住宅开发者在昆明百年前的传统美宅当中,向昆明人展示了现代以及未来好房的品质与模样。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