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龙院社区开展“清明写家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6:31:10  来源: 云南网

3月29日,为树立“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的意识,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龙院社区党委结合社区实际组织开展了“清明写家书·家风有榜样”主题活动。

近期,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舍小家”,全力奋斗在基层一线为社区防疫抗疫持续工作,没有时间顾及家里生病的老人、幼小的孩子和忙碌的家人,缺少了沟通交流。所以,社区党委组织社区15位工作人员通过为家人写一封家书来表达自己对家人的感恩之情,也为孩子树立好榜样。

活动现场,大家在五颜六色的彩色纸上提笔挥写,真挚的情感用笔尖轻轻流露。写完信后,大家用心地把信叠成叶子、小船、飞机 、爱心、小猫咪等可爱漂亮的信封样子准备送给自己的家人。活动最后,社区党委书记和大家进行了简单座谈。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让社区工作人员释放了压力,也释放了平时无法用言语和行动来表达的情怀。活动有利于传承好的家风,促进家庭和睦。

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