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西城社区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光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4:36:00  来源: 云南网

近日,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西城社区党委联合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故事分享会——“微光点亮城市 榜样传递力量”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微光故事分享会。

活动开始,台上的演讲精彩纷呈。参加活动的快递员、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货车司机、新媒体从业人员等行业代表劳动者们倾情讲述自己及他人的感人故事。大家被来自贫困山区的创业带头人王冠荣夫妇艰苦奋斗的事迹深深打动,被盒马外卖配送员白师傅的爱岗敬业精神所感染……现场观众们纷纷围绕主题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和自强自立的情怀。

西城社区积极吹响党建引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先锋号角,以提升党在新就业群体中的组织力、号召力,凝聚力为目标,着力打造先锋党建品牌,加大对新就业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推动新兴行业积极融入城市基层治理,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基层治理共同体。

今后西城社区将发挥组织示范带动作用,搭建起群众、党员和组织的“桥梁”,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型就业形态劳动者维护好他们的权益利益,让广大新就业形态职工享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昆明市五华区黑林铺街道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