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新希望蝶泉乳业签约杨丽萍为形象大使 携手打造最具大理品质特色乳品品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08:35:00  来源: 云南网

5月20日,“新希望蝶泉乳业&杨丽萍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暨新品云发布会”在大理洱源新希望蝶泉乳业工厂举行,此次活动是新希望蝶泉乳业在新环境、新市场和新阶段下,对品牌和产品全新布局的重磅发声。

希望蝶泉乳业 供图

杨丽萍出生在大理,这里充满自然的灵动和生活的浪漫气息,大自然的精华和丰富的民族文化给予了杨丽萍舞蹈的灵感。源自大理洱源的乳业品牌——新希望蝶泉,也饱受大自然的滋养。洱源县自然条件极利于种草养畜发展畜牧业,饲养乳牛条件可与新西兰媲美,具有得天独厚的乳牛养殖优势,国内著名的奶牛品种邓川牛就生长于此。

希望蝶泉乳业 供图

此次发布会上,新希望蝶泉推出了成人奶粉拳头产品——“云上奶牛高原纯奶粉”,奶源正是邓川牛。邓川奶牛生长于蝶泉自有有机牧场,牧场所在地大理洱源县三营镇,平均海拔2200米,平均年日照约2000小时,“高原特色”可以说是“云上奶牛”的独有标签。从牧场产出的鲜奶1小时直达工厂后,利用湿法工艺一次成粉,不仅保留牛奶活性营养成分,而且易溶解、奶香浓郁,兼具营养和美味。

新希望蝶泉乳业前身为大理洱源县邓川奶粉厂,1956年,第一包蝶泉奶粉上市,蝶泉成为云南消费者最亲切的记忆。 6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蝶泉获得云南首家中国驰名商标、云南首批国家农业龙头企业称号。2003年新希望入主后,蝶泉品牌不断的演变、产品不断丰富,产品通过十六项权威认证,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并远销缅甸、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

希望蝶泉乳业 供图

发布会结束后,杨丽萍及现场嘉宾受邀参观了蝶泉智能化工厂,了解其产品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品质管理和企业文化。蝶泉一直秉持“自然纯粹,传承经典”的理念,为消费者奉上了自然生态的一个又一个经典。未来,新希望蝶泉乳业将把艺术和自然之美的理念,融入到品牌和产品的创新当中,在坚守自然纯粹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传承经典,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

据悉,为让广大消费者第一时间品味这款新品,蝶泉乳业本次活动联合小米旗下的“新零售”电商平台——小米有品进行线上首发。

云南网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