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安宁旅投公司:党建领航学新知 共绘生态文明新画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7:25:38  来源: 云南网

近日,安宁市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安宁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宁市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学新知 共绘生态文明新画卷”链式主题党日活动。

学深悟透,强基固本,用新知提升思想。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立足发展实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用党的理论政策、实践经验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全力以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让党的理论知识指导企业发展。此外,为了让全体党员全面掌握党旗、党徽使用范围、方法和要求,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使用党徽党旗的规范性。

读党报党刊,拓宽视野,用优秀资源汲取力量。党报党刊是指导党员工作、学习、宣传党的纲领、政策的重要工具。为学好用好党报党刊,安宁旅投公司党支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读党报听党声跟党走”半小时主题阅读活动。活动上,全体党员聚精会神翻阅《云岭先锋》上的精选文章,细细品味其传递的启示、道理,各自交流着阅读心得,共同分享做好工作的经验和启示,为党员培养良好的读党报党刊习惯、转观念、长知识、增才干提供强大思想和精神动力。

学思践行,守护生态,共建最美文旅圈。安宁市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徒步进入龙山,他们一手提垃圾袋、一手拿捡拾器,徒步捡拾“藏匿”于山间小路、树缝水沟和崖壁上的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重拾龙山自然美好风光,营造绿色环保、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全体党员从学习中强基固本砥砺初心,还通过保护生态环境实践活动达到锤炼党性的目的,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凝聚“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下一步,安宁旅投公司党支部将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常态化创新开展党日活动,增强全体党员政治理论知识的同时引导大家准确掌握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思路举措、发展动力。

安宁市国企党工委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