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链上置业”特色品牌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8:35:01  来源: 云南网

近年来,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国投置业有限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强,企业发展兴”的工作思路,培育打造“链上置业”党建品牌,以“链式党建”为主线,以“八链模式”为抓手,将党建与经营工作、支部与职工群众、公司与合作单位紧密“链”系,激活链式反应,激发党建活力,发挥“1+1>2”效应,实现职工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合作单位双促共赢,开创企业自身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一链:做“牢”政治思想链

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国投置业有限公司以班子带头学、党员主动学、职工跟进学为抓手,不断做牢政治思想链,高举红色旗帜,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共识、价值共识、思想共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实际成效。

二链:做“强”组织建设链

该公司以强化班子建设、强化组织覆盖、强化党群共建为抓手,不断做强组织建设链,把稳红色航向,将组织凝聚力转换为企业发展生产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持续巩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

三链:做“优”人才队伍链

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国投置业有限公司以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方法、打造阵地赋能聚集效应为抓手,依托党群服务点(工作室)和“1+4”培训服务平台,不断做优人才队伍链,争当红色先锋,将干事创业激情热情转化为支撑企业发展动力源泉,进一步增强人才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四链:做“实”制度保障链

该公司以抓实党建入章、健全规章制度、创新共管模式为抓手,不断做实制度保障链,拧紧红色开关,将规范内部管理转化为经营发展保障,进一步促进公司治理的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五链:做“大”生产经营链

该公司以强引领助生产、强引领促发展、强引领创增收为抓手,依托“四化”工作法,不断做大生产经营链,启动红色引擎,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经营优势,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相融共进、互促共赢,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有机统一。

六链:做“清”廉洁从业链

该公司以筑牢“七廉”防腐墙、构建大监督体系、密织廉政防护网为抓手,不断做“清”廉洁从业链,筑牢红色篱笆,将廉洁底色转化为自律本色,进一步营造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和谐发展的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助推清廉国企建设。

七链:做“新”活动开展链

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国投置业有限公司以开展链式主题活动、开展链式结对活动、开展链式反应活动为抓手,不断做新活动开展链,传承红色精神,将链式活动转化为红色赋能行动,进一步彰显党支部带动、引领作用,厚培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八链:做“兴”企业文化链

该公司不断做好企业文化链,点燃红色初心,将企业文化精神转化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发挥品牌辐射力、影响力,汇聚起推动企业深化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

​云南网通讯员 周娅丽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