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中信银行 >> 正文
单日访客量增长3倍 中信银行“有家花店”活动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17:49:31  来源: 云南网

早春三月,春意正浓。3月6日,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一直秉承“让财富有温度”的中信银行别出心裁,在网点搭建了临时鲜花店,为女性客户带来节日的温馨祝福。

温馨的展台、娇艳的鲜花,在中信银行尚都支行活动现场,盎然生机和温暖心意扑面而来。前来中信银行活动展台领取礼品和打卡的博主络绎不绝,短短1个小时,一个网点千余朵鲜花一抢而空。

“活动当天,单日访客量增长了3倍。”中信银行北京尚都支行有关负责人说,每支鲜花上都带有别具一格、积极向上的花语:

“把我放在手心里的,是你;把你放在手心里的,是我。”

“你查余额的时候,总是笑得很美,我是不是也有一点功劳呢。”

“你想去的世界,无论多远,我都陪你。”

“总想把世界上最好的挑给你,却发现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

“希望通过这些温暖、鼓舞人心的话,能让我们的女性客户切实感受到属于这一特殊节日的喜悦。”中信银行尚都支行负责人表示。

在活动现场,一位客户说:“我最近参加了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全球签活动,中信银行可以提供7x24小时的专业线上服务,十分便捷。”“你想去的世界,无论多远,我都陪你”,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对女性客户的“寄语”。2023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25周年,中信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将对签证、留学、出境游等出国金融服务再升级,回馈广大客户25年来的支持和厚爱。

“很开心可以在妇女节当天收到来自中信银行的鲜花和祝福。”活动现场的另外一位客户表示,不止是妇女节的活动,此前参加的中信银行春风理财节活动,其中洁牙、女性沙龙等服务,同样让她感受到了对女性的温暖贴心。

近年来,在银行业数字化转型浪潮的推动下,如何提升线下网点服务品质成为各家银行积极探索的问题。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有特色的网点服务……从2022年底的幸福橱窗展示到今年3月的“有家花店”活动,中信银行不断升级网点品牌形象和服务体验,通过特色主题和差异化服务,积极融入周边居民生活圈,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打造“让财富有温度”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