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安宁市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谋定快动加速跑 奋进争先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6:50:00  来源: 云南网

为促进公司党建与业务的双向融合,努力把国有企业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进公司项目建设的强大动力,2023年开年以来,安宁市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创新突破勇争先,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行“党建+项目”的工作模式,将党建工作与项目推进深度融合、一体推进。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积极探索推进“一线党建”,把支部建在项目一线、让党旗飘在工地一线,激励公司党员骨干力量冲在施工一线,以党建引领助推新城公司2023年代建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一季度以来,安宁新城公司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抢抓时间节点,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发动新攻势、打好攻坚战,奋力实现新城公司2023年首季“开门红”。截至3月份,安宁市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的汽校南路西延线建设项目迎来新进展,目前正进行沥青路面的铺设,已进入项目建设的最后冲刺阶段。

走进安宁市官厢街更新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各参建单位正在紧张有序开展混凝土浇筑作业。目前,该项目2栋主体结构已完成60%,3栋完成主体结构41%,6栋主体结构完成38%;在恢复重建安宁川庙巷项目施工现场,建筑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抢进度、赶工期,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全力以赴抢抓施工进度,奋力向7月底交付的目标冲刺,力争早日再现川庙巷老街的“安宁气息”。

跑好2023开局“第一棒”,对安宁新城公司而言,2023年重任在肩。下一步,安宁新城公司将坚持以“赶考”心态抢进度、补弱项,敢想、敢做、敢谋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市国企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拧紧螺丝、上紧发条,紧咬项目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的目标定位,全力保障项目优质高效推进,强化安全管理,力争新年首季取得“开门红”。新城公司将一以贯之地坚持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建与项目建设同频共振、互促共赢,努力为安宁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贡献“新城力量”。

安宁市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