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保险 >> 正文
春节我在岗!太保服务守护在身边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7日 17:48:48  来源: 云南网

“没想到春节长假,太保服务还是那么专业高效。”近日,章先生致电95500称其准备去拜年时发现车辆无法启动。中国太保产险温州分公司查勘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车辆底盘、电器件等部位进行全面检查,发现由于大灯未关闭导致电瓶缺电无法启动。于是马上用随车携带的施救工具对车辆进行补电,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当大多数人都沉浸在春节的喜庆和家庭的团聚中时,有那么一群太保人,他们坚守在岗位上,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为广大客户送去暖心保障和援助之手,将美好的新年祝福,书写在平凡而又重要的工作岗位上。

守护团圆路,太保服务在身边

春节期间,来自河北的贾先生在北京发生了剐蹭事故,焦急的贾先生希望能及时维修车辆早日返乡,但由于车辆车型稀缺,考虑到春节期间无法订配件,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定损员徐军海一边在线对贾先生的爱车损失进行了确认,一边与维修单位沟通,先行订购配件,确保顺利修车。

这正是中国太保产险“暖心护航团圆路,太保服务在身边”春节假日服务的缩影。为应对春节返乡大潮,中国太保产险在个客与团客理赔、客户联络、数字承保等关键客户触点,做好“四重”假日服务。重要区域重点守护,在关键道路、热门景区附近设置服务点256个,警保联动做好交通疏导及应急救援,并发挥广东、深圳在线理赔分队力量,做好返乡大省湖南、湖北、江西的赔案处理;重要风险重点应防,针对节前中东部地区雨雪冰冻灾害做好统筹应对,确保“保障增量、风险减量,服务增量、等待减量,协同增量、压力减量”;重要客户重点服务,针对重要企业客户、团客车队做好假日尊享回访等;重要保障重点支持,客联工厂、承保工厂、理赔工厂积极应对节中服务量波动,其中理赔工厂针对假期出险偏移特点,拓展高热力查勘片区383个,在线查勘服务事故4.2万件。

春节不打烊,健康守护秒级响应

春节期间,太医管家的医师们通过“空中在线”的互动,“有呼必应,虽远必达”,传递着太保服务不变的关爱,他们让这个龙年更有“年味”。

本应欢聚一堂的节日里,一位远在加拿大的用户因持续剧烈的咳嗽和发热症状被诊断为肺炎。尽管连续服药了十几天,但咳嗽症状依旧反复。焦急中她向太医管家求助。接诊的熊医生对其全英文的病历报告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及分析。尤为贴心的是,考虑到用户在国外购药可能存在不便,熊医生还拟定了多种用药方案供其选择,确保她在当地能找到对症药品。

同样在春节期间,太医管家收到了一位18岁用户的求助。用户过年聚餐食用海鲜后出现了嘴唇红肿、疼痛的症状。由于身处老家,就医条件受限,用户只能自行涂抹软膏,但效果不佳。皮肤科张医生细致评估后,确定其为海鲜过敏反应。他一方面指导用户正确用药,另一方面建议用户调整饮食,并指导适合口服的抗过敏药物。得益于张医生及时对症的意见,用户用药仅3天,原有症状就明显好转。

作为国内专业的一站式家医及管理式医疗服务平台,中国太保旗下太医管家以家庭医生为入口,汇集优质医疗资源,多层次渗透用户场景,全方位满足用户健康管理需求。无论是日常还是假日,太医管家的医师就如朋友般随时守护着用户的健康。目前,太医管家已惠及超800万用户,即使春节期间,秒级响应的专业服务也是太医管家的“标配”。

中国太保 供稿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