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6年以来,丝路云裳·七彩云南民族赛装文化节已连续4年成功举办,在搭建云南服饰文化与国际时尚交 流合作平台、推动和支持云南民族服装服饰原创设计、提升云南文化软实力、助推云南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起到了 积极作用。

  丝路云裳·觉美云尚短视频创作大赛旨在通过开展一列比赛,挑选出优秀的文案、编导、拍摄等短视频内容制 作的人才,并借助活动将这批内容创作者打造成具有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新型全媒体人。现面向全网征集视频作 品,欢迎广大网络短视频创作达人参赛。

征集内容:关于国风、民族风、汉服、民族服饰等带叙事情节的相关短视频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10日
线上初赛:2020年12月11日至2020年12月14日
线上决赛:2020年12月15日至2020年12月20日
咨询电话:0871-64199929
12月14日,丝路云裳·觉美云尚短视频创作大赛初赛落下帷幕,30位短视频创作达人的优秀作品从全国110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
11月28日,昆明民族时装周与五百里联合上演跨界时尚大秀。民族文化与潮流势力交错融合点燃民族时尚的火花。
12月3-4日,昆明民族时装周形象大使选拔赛火热来袭,一大波身材高挑、气场出众的模特汇聚昆明新迎新城广场参与选拔,为即将开幕的民族时装周点燃时尚的火花。

丝路云裳·觉美云尚短视频创作大赛活动组委会

地址:新闻路337号云南日报大厦6楼606

电话:0871-64199929

主办单位: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云南省商务厅、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云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