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悦温暖•阅匠心 华夏保险重磅发布智慧服务1.0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18:21:3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2月20日下午3点,华夏保险智慧服务1.0现场发布会在北京启动,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担任主持,推出“智慧服务1.0”,全新升级7大类服务,66项功能,涵盖客户保单生命周期全流程,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温暖相伴。

  据了解,华夏银行智慧服务1.0搭载强大规则引擎和智能交互式核保引擎,拥有完整的智能客服平台,能精准评估客户保险需求,精准把控风险,自动高效核保。数字平台与智能技术的紧密结合,打破传统的时间、空间限制,实现了去柜面、无纸化、移动化、智能化服务,能与客户的实时互动,实现线上预约体检,报告自动回传,函件自动下发等,真正做到了0排队、0等待,7*24小时“随时随地、即点即办”,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贵宾”服务,增强了客户的使用体验。

  同时,智慧服务1.0聚焦“医疗+保险+互联网”场景,医保直联,自动获取诊疗信息,快速理赔;微信自助理赔,小额医疗减免单据,赔付款秒级到账。

  基于一站式线上服务平台,智慧服务1.0围绕保险、公益、健康、生活四大主题,立足保险服务,拓展公益行动,纵深健康管理,丰富生活服务,建立“保险+服务”有温度的运营服务生态闭环。

  华夏保险智慧服务1.0,用科技的力量升级客户服务、升级销售支持、升级风险管理,开启保险服务新征程。(华夏保险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