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健康中国生命原力”
勐巴拉四期新品发布会暨健康旅居推荐官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5:12:19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12月16日,“健康中国生命原力”勐巴拉四期新品发布会暨健康旅居推荐官大会在西双版纳铂尔曼大酒店举行。浩宇集团勐巴拉项目相关领导、各界嘉宾以及健康旅居推荐官们莅临参加。

发布会暨健康旅居推荐官大会开幕式现场。供图

  浩宇集团勐巴拉项目副总经理罗坤女士开场致辞,细数勐巴拉项目历程以及高光时刻,与大家共话美好未来。勐巴拉不负众望,继续载誉前行,以四期素可泰温泉园钜献全城,为生活赋能,让美好发生。

  之后,天开机构总经理高天宇先生、冠营销总经理缪辰女士上台发表感想。为在场的推荐官们深入分析了这片热土的价值潜力,鼓励推荐官们奋发图强,再接再厉,共创奇迹。在场的推荐官同事们对未来有了更美好的展望,也对自己肩负的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

  为感谢各大渠道精英对勐巴拉的信任与大力支持,浩宇集团为现场的来宾们准备了幸运抽奖环节,现场热血激昂,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

发布会暨健康旅居推荐官大会活动现场。供图

  本次大会上,各位推荐官和来宾们热情高涨,无不被现场气氛所感染、为勐巴拉的健康人居理念所动容。勐巴拉作为西双版纳首个特色小镇,近年来,积极结合区位优势、产业特点、独特自然资源禀赋,围绕原有林业生态建设,打造绝佳的康体养生环境。

  勐巴拉·素可泰温泉园,以“健康中国”为建设出发点,以全生命周期康养旅居服务为核心价值,将健康、养生、居住、休闲、旅游等多元功能融为一体,匠心打造守护人类健康的美好家园,畅享安心闲逸的健康生活。

勐巴拉四期·素可泰温泉园效果图。供图

  据悉,素可泰温泉园以东南亚健康生活美学为核心理念,将生命养护、心灵疗愈与旅居度假功能完美融合,构建健康精准检测、健康风险评估、亚健康调理、慢病管理、心灵瑜伽、情绪调适、艺术品鉴等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康养旅居服务体系,让人在吞吐吸纳雨林、湖泊、温泉等康养元素中自然收获身心愉悦、健康长寿,充分感受到生命的圆满。

  同时,素可泰温泉园首创“五心二堂”康养模式,携手多个国内外高端康养品牌共同打造国际级“勐巴拉5S生命养护健康服务平台”,全面开启人类“全时全景全周期”深度雨林康养旅居度假新体验。

  素可泰温泉园的内部空间设计,关注生命健康。客厅、餐厅、卧室、露台,每一个元素,都倾注了生命健康的科学原理。室内空间与室外空间自然流通,哪怕是睡在床上,呼吸的也是新鲜的空气。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