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万科首座雨林装修度假屋 曼西缇二期低密舒居院落院上样板间开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6:36: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1月9日,万科曼西缇二期—【院上】样板间在西双版纳景洪市揭幕暨2020年12月万科曼西缇一期已全面售罄。现曼西缇二期院上—低密舒居院落正式面世。项目总计规划二期约416套产品,占地5.2万㎡,产品为65-123㎡天地合院及云麓平墅。

  万科·院上开启自然院落新时代

  梁思成曾说“对中国人来说,有了一个自己的院落,精神才算真正有了着落。” 院子,承载着关于家的梦想,关于家人的情感链接,更是生活的美好向往。万科想把这种精神家园贡献给即使旅居在外,仍然对家对生活的抱有极致追求的人。

万科曼西缇·院上效果图。供图

  万科·院上是西双版纳景洪市区甄稀在售的低密舒居产品。外享丰盛资源,内享一方小院。生活、度假两相宜。满足不同客群所需。天地合院独享入户花园,与阳光清风为伴,餐客一体、阔绰卧房都将为您带来理想旅居体验;云麓平墅私家露台设计,让自然与生活更多相处,全明空间、奢阔双厅均纳自然入画,让自然成为家的一部分。 

万科曼西缇项目实景图。供图

  万科曼西缇 择址西双版纳曼弄枫国际度假区

  世界500强万科,35年首次向世界级雨林出发,以“保护 尊重 共生”理念幸会版纳,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曼弄枫,打造集旅居、康养、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雨林度假小镇曼西缇。离自然很近,离城市不远。

  四心驱动 双轴导向 多点辅助

  项目规划以山门生活中心、小镇服务中心、山顶活动中心、雨林活动中心为四心;以山谷生活轴和花街步行廊为主的生态轴为双轴;以满足日常生活场景的功能区为多点,打造热带雨林中的康养度假家园和休闲聚集地。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