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云南地产界首部温情大电影 献映春城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5:13:11  来源: 云南网
image001.jpg

  《同学,你好》首映现场实拍图

  融创春城書院联合十二橡树打造的家庭温情大电影《同学,你好》于2月4日,在恒隆广场大象好在书店献映春城,于新年前夕,敬献一部关于家庭与温暖的破圈之作。

  从生活的细节出发 对话真实的城市生活 

  城市病的症状之一,是即便物质条件已经足够优渥,但生活的幸福感却没跟上发展的步伐。着眼于当下的社会问题与现象,《同学,你好》以一个平凡家庭故事为缩影,反映当代家庭关系的真实状况。

image003.jpg

  《同学,你好》宣传画面

  影片摒弃了广告片中常见的套路化情节,转而通过细微的真情实感,引发观影者的共鸣。从家庭细微处,珍视孩子宝贵的成长时光。

image005.jpg

  《同学,你好》首映现场实拍图

  找到情感的链接 让家庭回归温暖

  《同学,你好》将镜头倾注于聚焦家庭生活小事,从一位步入中年的父亲形象展开叙事,日复一日的早晚高峰,没有尽头的塞车长队,耳边此起彼伏的鸣笛声,工作的奔波、家庭的重担、孩子的埋怨,与家人朋友相处的时光变得愈显短暂,本就不多的闲暇时光,大半都浪费在往返通勤的路上。

image007.jpg

  《同学,你好》首映现场实拍图

  一次放学后的亲子球赛、一碗记忆中的小面,为父子关系的破冰找到转折,更让人明白,链接家的温情并不需要浓墨重彩的表达,爱本来就是流转于日常生活的琐碎细节。城市中心的生活配套、记忆中的老街面馆、家门口的小学,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生活细节,都是向幸福更进一步的重要见证。

  于城市前沿 筑造时代标杆作品

  融创在TOP级产品的每一次出手,都走在城市的前列,引领和改善人居方式;凭借着对城市核心地段的充分理解,对高端产品的极致追求,对人居精神的深入思考,静心精研,打造了众多城市经典作品。以不可复制的稀缺度,成为城市的封面作品,代言着城市的精神内核,承载着城市当代精神和人居理想。

image009.jpg

  融创春城書院意境图

  生活的美好 让家的温情永不落幕

  《同学,你好》温情大电影首映式的圆满落幕,只是温情的开场。融创春城書院“以家的名义”新春系列活动即将于春节期间持续发生,一对一定制全家福、VIP观影专场、牧场限定礼包……让温暖常驻心间。

image011.jpg

  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可观看《同学,你好》完整视频

  融创春城書院择址昆明城央一环小西门,于城市繁华深处回归昆明生活原点,作为城市发展的起点,寸土寸金的一环,以稀贵的土地资源,敬予城市少数人。

image015.jpg

  融创春城書院示范区实拍图

  项目直距翠湖公园约1.9公里。作为昆明历史文化名城的核心区域,翠湖历史文化片区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背景、丰富的历史文化遗迹和美丽的自然景观,众星拱月般环绕翠湖周边,可谓独一无二的天赋自然资源。

  融创春城書院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