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建设银行 >> 正文
Get这条新技能,解锁年味打开新方式
就地过福年,还有这条福利你必须要知道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8:22:00  来源: 云南网

  Get这条新技能,解锁年味打开新方式 就地过福年,还有这条福利你必须要知道

  过了小年就是年,过年的味道变得愈发浓烈,“异乡人”的乡愁也浓重了起来。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原本宁静的生活节奏;2021年,也注定会是个“别样”的中国年。

活动海报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中央、国务院就地过年的倡导下,各地区积极响应并做好就地过年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为了让“异乡人”过个幸福年,近期,中国建设银行除了根据实际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提供人性化、暖心的保障服务。还利用线上线下平台整合各类服务资源,推出“建行陪您就地过福年”系列线上主题活动,祝福不少,年味儿不减。让“异乡人”就地过年过好年,在云上也能嗨起来!

活动海报

  玩法多多,来这里打开过年的全新方式

  今年年味不够浓?那是你还没体验过建行全民造福季活动吧。

活动图

  试手气抽盲盒赢大奖、点亮造福灯瓜分一亿“CC币”、与亲人好友云相聚炸年兽,守护“CC币”……

活动图

  原来年货还可以这样屯。

  在“建行陪您就地过福年”主会场玩转“9大锦囊让你福”“点亮全民造福灯-一亿CC币等你来”“炸年兽大挑战-送你6666大红包”“造福小剧场”等系列趣味游戏,躺赢建行“CC币”,手机话费、商超卡券、视频平台会员、贵金属等奖品触手可及。

活动图

  同时还有“一元享年货”“一元吃到家乡味”等消费折扣活动,上百件年货礼品只等你挑。

活动图

  过年的年味儿除了屯满满当当的年货,新年祝福当然必不可缺。心安之处即故乡,即使不能回家,新年的祝福也不会迟到。“建行陪您就地过福年”继续延伸线上云祝福,在客户经理&云工作室,每一个笑脸,每一句祝词,饱含的是挚诚祈愿,浓浓情谊。而你的每一个点赞不仅仅是对祝福的回应,更是对彼此最大的慰藉和鼓励。

“建行陪您就地过福年”线上云祝福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