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兴业银行 >> 正文
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6:04:19  来源: 云南网

  银行不仅承载国家经济命脉,还关乎关乎民生福祉。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牵系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当第39个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银行应该如何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才能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在信息安全日益严重的环境下,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多项举措并举,力求筑牢信息安全屏障,守护消费者个人金融隐私及信息安全。

  植入“科技芯片”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加强科技赋能力度,构建“安全银行、流程银行、开放银行、智慧银行”,将“科技芯片”植入整个消费者权益保护生命周期,密切跟进信息安全技术发展趋势,持续研究和运用新技术提升信息安全防控水平,不断健全个人信息安全管理机制。同时强化内部信息安全技术体系,一手防外部恶意攻击,一手防内部信息泄露,全方位打造客户信息安全堡垒。

  植入“合规芯片”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全面开展“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个人金融信息暴露隐患清理专项行动”,植入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的“合规芯片”,让全体员工形成敬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意识和行为守则。一声令下,全行都开始了清个人金融信息,清审批环节隐患,清无效账户,清系统弱口令等等繁杂却意义重大的工作。客户信息安全无小事,此项专项行动就是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大事、实事。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顺应消费者权益保护发展趋势,继续完善消保机制体制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为消费者守护安全,创造价值。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 供稿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