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百盛柏联店 X La Prairie莱珀妮Beauty沙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10:06:05  来源: 云南网

  3月12至13日,昆明百盛与瑞士高奢护肤品牌La Prairie莱珀妮合作打造的Beauty沙龙于昆明百盛柏联店多功能厅举行。活动邀请了众多热爱生活,热衷于美妆、时尚、有品质生活的城中精英,以沙龙形式分享日常生活中的护肤心得、保养理念及自信优雅、乐享生活的态度。

  昆明百盛与国内、国际知名品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为顾客从世界各地的时尚之都采集最新的潮流资讯及品牌,让云南消费者感受世界同步的精彩。百盛引领创新的化妆品零售体验,通过提供丰富的国际知名化妆品牌、推出炙手可热的化妆新品、举办不同主题的化妆品节推广、打造一站式美妆零售Parkson Beauty,致力于向心怀勇气、信念与希望的广大女性们分享自信优雅的生活态度,提供优质护肤美妆服务,分享百盛美妆文化。

  La Prairie莱珀妮是全球顶级奢华护肤品牌,起源于瑞士,铸就于世传颂的高奢护肤殿堂。近年来,人们在解决工业对环境的影响,将包括奢侈品在内的多种商品的生产,调整为更具可持续性和生态意识的模式,并达成了全球共识,这也成为了受到公众广泛关注的话题之一。在开拓性的理念与可持续的愿景下,La Prairie莱伯妮将先端科技应用于焕颜新生,以创新精神,追寻恒久之美。

  透过大屏幕上播放的环行瑞士美景,感受冰川与山峦赋予瑞士的纯净特质。瑞士阿尔卑斯山脉壮丽的景色,一直为追求美的艺术家提供了无尽的灵感。自然与人文精神深刻影响着人们对当代艺术的理解、探索和创造的方式。亿万年前成形的阿尔卑斯山脉与富含矿物质的湖泊孕育、滋养了瑞士鱼子,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系列以精湛科艺,赋新而生。无论是丝般柔滑的精粹露与精华液,抑或针对眼周的精致护理,鱼子精华系列提供了多种护肤奢华之选,专为愉悦感官而生,尽享肌肤奢宠。

  本次百盛Beauty沙龙以“星座塔罗花语”为灵感,与莱伯妮匠心独蕴的品牌精神和品牌精髓相结合,为宾客们层层解开莱伯妮高定底妆的奥义。享用以鱼子为点缀的精美茶点,自由交流美妆文化及保养护肤心得技巧,使宾客们一同享受了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杜绝刻板印象美肤的既定观念,独家的星座塔罗互动体验,由专业星座老师邀请并带领宾客们走进星座塔罗牌的梦幻世界,将充满实验性及想像力的理念,透过殿堂级品牌将精湛保养技艺带给大家。全场神秘春日花卉的奇幻元素则化身美丽密码,Parkson BOX花盒DIY的活动体验更为宾客们带来了浪漫的浓浓春意。

  La Prairie莱珀妮在此次活动中为宾客们提供了手部护理体验,特别的非洲酪酯树油能够帮助手部肌肤锁住水分,使肌肤更光滑柔软,消除干燥、倒刺等现象;石莼精华、石楠花精华和苹果精华则能提升手部肌肤的弹性;尿囊素和海百合精华能光滑、镇静肌肤。至臻之美,诠释无限灵感;至纯自然,诉说真挚心意。

  从感官奢享到文化灵感,从臻贵成分到科艺革新,La Prairie明星系列和鱼子精华系列为宾客们带来非凡奢享体验。臻美质地,再现自然灵感;先端卓效,提升紧致美肌。精湛科技升华为恒美艺术,这便是 La Prairie莱珀妮的传世风范。

  昆明百盛供图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