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信息服务 >> 正文
点亮你心中的光 上汽大众纯电ID.4 X昆明聚光上市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9:27:00  来源: 云南网
1.jpg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4月15日,上汽大众MEB平台首款纯电SUV ID.4 X于当晚在春城昆明1903公园聚光登场。凭借过目不忘的视觉体验、科技关怀的交互体验、智能互通的驾控体验、安心舒享的用电体验与实力传承的品质体验,ID.4 X获得了消费者们的认可,昆明首批车主伙伴在现场所有来宾及观众的集体见证下,正式开启ID.式未来纯电出行的驾驶体验。与此同时,本月16-18日,ID.4 X还将在1903公园凯旋广场持续设置静展,并提供车型讲解、道路试驾等互动,等你来打卡ID.式沉浸未来的驾驶体验。

5.jpg
 
6.jpg

  目前,ID.4 X共计提供六个车型版本,综合补贴后售价199,888元-272,888元。现在购买ID.4 X可享高达15重权益的ID.高光礼包(初见版),或高达10重权益的ID.质享礼包(非初见版)。礼包内包括终身免费车辆保养(首任车主独享)、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保、至高8年免费基础流量包等。其中更值得一提的是,ID.4 X车主可获得品牌充电墙盒免费送装或2500元购车抵扣或等值积分,ID.初见版车主还可享受1年免费公共充电(首任车主独享)。

19.jpg

  ID.4 X作为上汽大众ID.家族的领航者,剑指20-30万元级别的主流电动车消费市场。它将作为打造品质标杆的感官科技纯电SUV,邀请新生代消费者点亮心中的光,共启清洁、便捷、高品质的纯电出行时代。

11.jpg
 
8.jpg

  新能源市场20-30万元的区间中,头部产品匮乏。ID.4 X瞄准蓝海市场,用感官科技与品质标杆定义属于“大众”的赛道,开启电动车市场平价时代。ID.4 X应用“光语律动”设计语言,贯穿式镀光前脸引人瞩目,成为大众品牌划时代的全新ICON;全视野玻璃天顶、数字化座舱、个性配色包等,视觉体验彰显自我,带来独特未来感。同时,基于人-车-生活的互联需求,ID.4 X提供创新又富有温度的交互体验。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首度引入主流消费市场,导航融合实景,行车信息跃然路上。迎宾唤醒、离车休眠光效赋予车辆“翘首以盼”、“等你归来”的技能,让人做科技的主人。ID. Light光语系统配备贯穿全系,智能开启人车对话,令驾驶氛围更具电子未来氛围。此外,智慧车联系统4.0及IQ. Drive自动驾驶辅助的引入,激活了智能互通的驾控体验。今年年内,ID.4 X还有望增加OTA升级,通过在线升级实现体验改进和功能增加。

12.jpg
 
14.jpg

  与此同时,ID.4 X坚守德系品质阵地,守护电动车回归“汽车”本质。用电体验上,NEDC工况下555km长续航跻身上游水平,30%-80%电量仅30分钟的极效充电确保旅程无忧。更重要的是,338项品牌标准电池安全验证,配合呼吸式超高强度电池包与强耐久高效电驱,为新能源带来真正安全可靠。品质体验上,源自专为生产MEB平台车型而建造的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ID.4 X应用特高强度车身安全设计,达到12年车身防腐及0.2mm检测精度等品控要求,并经过累计道路耐久试验超过350万公里,可靠性出类拔萃。

20.jpg

  ID.4 X的轴距长达2,765mm,媲美同宗兄弟途观L。再加上MEB平台重新定义了其内部布局,人性化豪华空间达到中型SUV级别。而这款大众品牌中型纯电SUV以不足20万元的售价入市,辅以丰富的高价值感配置,无疑展现出上汽大众进军新能源市场的决心与信心。

3.JPG

  上汽大众的纯电新时代来了。ID.4 X今天启航,亦于未来领航。不久之后,更多ID.系列产品的加入将形成家族之势,让高品质、人性化、环保的纯电出行体验惠及更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