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昆明百盛携手碧欧泉保护滇池环保季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8:47:53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李晓丹)4月23日,为助力生物多样性保护,昆明百盛携手碧欧泉保护滇池环保季活动在滇池湿地举行。当天上午,昆明百盛和碧欧泉现场进行了捐赠浆板活动,并由云南滇池保护治理基金会授予碧欧泉支持“家庭环保日”项目支持证书。

保护滇池环保季活动现场。昆明百盛供图

滇池保护治理基金会秘书长李羿先生为碧欧泉颁发证书。昆明百盛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在云南滇池保护治理基金会的支持下,昆明百盛联合在地自然研究中心、明通小学,蜜蜂报等机构,制定湿地探索地图手册,应用于滇池湿地公众教育活动中,鼓励更多人了解湿地生物多样性,共同保护滇池母亲湖。

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的研究员们在现场为大家讲解。昆明百盛供图

现场家庭体验亲子桨板运动。昆明百盛供图

  下午,来自昆明百盛VIP顾客家庭、社会招募家庭、员工家庭共120个家庭一起参与了观察湿地植物和亲子桨板运动等项目。由昆明市滇池高原湖泊研究院的研究员在现场为大家介绍了湿地的形态和特点,以及它们在滇池治理工作中发挥的重大作用等。让小朋友进入湿地后寻找浮水植物、观察湿地里的其它动植物,通过这样的学习湿地生态环境、净化作用等知识,呼吁大家科学地保护滇池。同时,期望在小朋友们心中种下一颗环保的种子,让滇池在一代代人的治理保护下,早日重回“颜值巅峰”。

现场体验桨板运动。昆明百盛供图

  据记者了解,昆明百盛轻生活环保季是一个坚持了七年的项目。一直以来,昆明百盛秉持可持续发展理念,肩负构建美好社会的责任,坚持倡导环保,2019年开始联合碧欧泉品牌及忠实顾客一起为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碧欧泉始于1952年,是一个自然和高科技结合的生物科技护肤品牌。碧欧泉多年坚持投身公益事业,以身作则地践行环保理念。从2012年起,就开始关注海洋环境保护,推出了Water Lovers计划,在世界范围内积极参与地球水源和水生生物保护行动,并推出首款水友好防晒,旨在尽量降低品牌对水资源和水生生物的影响。此次活动体现了共同当担城市生态环境之责任,手拉手建立绿色健康生态城市的决心和信心。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